close

這次的新品體驗,彩妝品項比保養品項多,彩妝也是比較容易立即有感覺的,所以就先來個「彩妝體驗篇」

現場彩妝部份有SHISEIDO 資生堂、Xantia 桑緹亞、KRYOLAN 歌劇魅影、Sofina 蘇菲娜、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MAKE UP FOR EVER smashbox benefitZa

 

我先從最有興趣的資生堂心機彩妝下手^^

心機彩妝的設計感覺都很實用,一隻口紅可有多種效果,一盒眼影就能搞定眼妝,還能做多重變化。

心機磁光蜜口紅是2010年秋天推出的,雙頭設計,一邊是唇膏、一邊是唇蜜,可視情況撘配使用,真是符合現代女性便利訴求的設計。(個人覺得如果再做得小巧一點就更好啦~可以多買幾色,也更方便攜帶~)

這次體驗的是2011春妝六款新色,女生看到這樣一整盒口紅應該都很開心吧^^

IMG_7345.JPG 

產品說明是塗搽顯色持久的磁密唇膏後,請靜待一分鐘再疊搽閃耀光澤的集光唇蜜,雙唇即會飽滿閃漾豔澤動人!!其實脣膏本身跟唇蜜ㄧ樣都有珠光,所以單用唇膏也有不同的效果,分開試色在手上

IMG_7409.JPG  


心機 磁光蜜口紅
唇膏:2.1g/唇蜜:3.8g/880
2011
春妝六款新色,打造不同的形象
工作或日常沉穩知性形象:PK744/OR755/RD776
約會私人場合嬌媚豔麗形象:RD201/OR212/PK243

 

 

心機 集光4色眼影標榜的是:打造不暗沉、不脫粧的自然立體眼粧

IMG_7346.JPG

因為要試用的東西很多,所以沒直接是在眼睛上,也是上在手臂!

IMG_7408.JPG 

2011的春妝新色也是帶珠光的,介紹中提及~~新心機集光眼影採用將粉末以油分及高透明度、有黏著性的凝膠所包覆的凝膠粉末配方,讓眼影隔絕皮脂,雖是粉質眼影依然呈現透明感;凝膠具有配合眼皮動作伸展的高密著力,讓眼影不易混和、脫粧。

心機的眼影盤以前用過,持妝力很不錯,搭配顏色也都很實用。

 

 心機 集光4色眼影4g/1350
2011
春妝新四色:BL331/VI342/BE313/PK354

完整介紹見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537.htm

 

接下來是桑緹亞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

 IMG_7366.JPG

桑緹亞的專櫃好像不多,之前是在一些百貨公司的滿額贈拿過玫瑰系列的沐浴精及唇蜜,該品牌從臉部保養、身體保養及彩妝都有,彩妝也是訴求保養型彩妝,有興趣者可至官網瞧瞧

桑緹亞Xantia  http://www.roseclub.togowin.com/about.php

 

這次Xantia提供的是「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我對多功能綜合性的彩妝盤一向有高度興趣,不見得是外出旅遊會帶,但打開來很澎湃的感覺看了就開心!當然放一盒在辦公室也是很方便的喔!

這個Xantia「戀戀托斯卡尼彩妝組」也是基於這樣的訴求,想幫大家解決「外出總是瓶瓶罐罐!」、「想要有個不一樣的行動化妝台?」的問題,所以將各項可能用到的彩妝集結在一起,內容物包含:兩用粉餅、腮紅、眼影、香膏、提亮霜、睫毛膏、唇蜜,並附有小鏡子、眼影棒、腮紅刷等,外盒還像是個黑色菱格紋晚宴包,帶出門還蠻好看的。

IMG_7365.JPG  

眼影是紫色系(近期紫色系真的很多呀~~),也是帶珠光的

提亮霜看起來是淺紫色,擦上去也是亮白效果,我覺得重點打亮使用即可,整臉用應該超白吧~~

腮紅上頭還有玫瑰圖案,橘色帶點些為珠光,還蠻自然的;小香膏很可愛,帶著淡淡玫瑰香味;唇蜜是較亮的珠光,有豐唇效果……整盒感覺也是蠻實用的^^

IMG_7397.JPG  


戀戀托斯卡尼 兩用粉餅 e4 g/.0.14fl.oz
生物科技多重壓模技術,將微細珍珠保濕因子鎖在微粉內,且有阻隔 UVB 和部分的 UVA,兼具高度遮蓋力及高吸油、吸水特性。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空氣污染及陽光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延展性佳,使用時更加服貼肌膚,提供肌膚柔嫩精緻妝感。

戀戀托斯卡尼 腮紅 e1.8g/0.06fl.oz
添加玫瑰香氛精油及天然雲母成分,可在肌膚上形成柔焦光澤,自然潤色肌膚,粉體輕柔不厚重,質地清爽不黏膩,使毛孔細緻,呈現完美妝感。

戀戀托斯卡尼 眼影 e4×1.2g/4×0.04fl.oz
添加尼龍珠粉有柔滑平順的觸感,容易塗抹且分散均勻。融合四色不同質感並搭配細緻閃色亮片,可單獨或搭配使用,對肌膚的附著性持久,不易脫妝

戀戀托斯卡尼 香膏 e4 g/0.14fl.oz
添加維他命E、乳木果油可使皮膚滋潤、保濕。輕輕塗抹於肌膚上,讓妳隨時保持浪漫玫瑰香氛,散發出淡淡迷人的味道。

戀戀托斯卡尼 提亮霜 e6 g/0.21fl.oz
礦物珍珠微粒展現皮膚亮澤淨透質感,修飾黑眼圈、打造立體輪廓,可全臉使用打出獨特蘋果光感妝容。添加植物荷荷芭油能滋潤皮膚,銀杏及清酒酵母可抗氧化兼具鎮靜、美白、保濕作用,為改善皮膚暗沉的秘密武器。

戀戀托斯卡尼 睫毛膏 e 5g /0.17fl.oz
添加維他命E、植物膠原蛋白,可修護受損睫毛表面,使睫毛強健有彈性。內含滑順因子,使睫毛膏輕易刷上,且防水防暈,瞬間呈現立體動人效果。

戀戀托斯卡尼 唇彩 e5 ml/0.17fl.oz
添加蘆薈油、荷荷芭油可增加唇部滋潤,預防嘴唇乾裂、脫皮,更添加植物性羊毛脂,可增進唇部修護、保濕、抗氧化。塗抹於雙唇,立刻讓唇部豐潤欲滴,保濕不黏膩,讓唇部持續一整天璀璨光澤。

 

完整介紹見 http://www.urcosme.com:80/beautynews/article-26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