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正逢父親節,所以在老公當上爸爸後,我們總會一起排休來慶祝!

就看看電影、泡泡溫泉、吃吃大餐、上上Motel之類的…… ^^~

 

去年是最尷尬的一年,本想說碰上週末,手頭上又有張墾丁凱撒的蜜月套房住宿券,再看上高雄金典酒店有個很棒的消費券住宿案,就想說來安排個全家南台灣三日遊吧!

 

雖有颱風預報,但一早問了飯店說沒什麼問題,而台北也沒什麼風雨,我們就依計劃出發。一路越往南開越狐疑,風雨越來越大,可是想著若有狀況飯店應該打電話來,因為我有特別說自己是要從台北下去,不大清楚南部天氣狀況。就這樣到了高雄,突然接到妹妹來電,告知林邊往墾丁的路也淹到過不去了!我打電話去凱撒,飯店人員才說真的不能去!我不免抱怨他們未及時通知預約客人路況,如發生危險怎麼辦?

 

人已在高雄,怎麼辦呢?決定先找間百貨公司美食街吃東西再說!在要下高架時還差點進到淹水區,所幸沒什麼車即時倒退上橋,呼!後來到了大遠百,進到裡面真是完全感受不到外頭的強風豪雨!用完餐後到樓上的誠品翻看附近有沒推薦的汽車旅館,打電話詢問到打狗戀館馬上就可進房,真是感人!

 

就這樣在颱風天出生的我竟然在40歲那年還跑到南部跟颱風約會!而且南部災情之慘重也是數十年未見,八八水災在短期的這幾年應該是會被一再提起吧!

 

今年的八八節又碰上星期日,我們決定週五就休假渡過!本次行程:

薇閣大直旗艦館(異想樂園)>>Toros Steak House內湖旗艦店 >> 歐舒丹美妍美體中山店(老公這時則為他的週日登山行程探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