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38414915325.jpg 

今日也是唯一行程 : 大阪生活今昔館


這旅遊行程如果選搭長榮班機就是早餐完就要啟程去機場準備回台北......我們搭華航的是夜間10點班機, 所以白天就自由活動, 18:30再回來飯店集合, 一起搭巴士去機場

導遊說了自己會去心齋橋買東西, 想要去的都可以跟著他...所以團裡很多人跟著去血拚
我本來就只想到"大阪生活今昔館"參觀 , 再逛逛旁邊那條日本最長也最具大阪味的 "天神橋筋商店街"


看過地圖是離帝國飯店不遠...於是我們仍悠閒的在飯店享用五星級早餐, 再回房混到11點才check out , 寄了行李後請飯店幫我們叫台計程車過去 ( 想說回來再沿著商店街慢慢逛 ~ 真的很近,起跳680日圓後沒再跳表 ^^ )

老大今天有點睡太飽眼睛浮腫感 ^^ ( 其實我是想拍一下帝國飯店內漂亮的電梯...每個電梯的花都不同款唷 )
 

大阪生活今昔館是位在一棟看來像辦公大樓的八~十樓

在八樓的自動售票機買票,大人600日圓,高中以下學生都免費; 有大阪周遊卡的可免費直接櫃台換票參觀喔!! ( 進去參觀有後背包都要寄物 )

如果想要體驗浴衣逛古大阪的, 一進去就要先去買券確認時段喔 !! 不然臨時想穿不一定還有名額 !!

我們原就打算要浴衣體驗,所以到時先進去另外買券,一樣是售票機買, 一個人體驗費200日圓可著裝半小時 ( 真的很便宜~想到環球影城投幣可樂也是200圓啊!! )
今天是周末, 參觀的人不少, 不知平時如何? ......我們約11:30到, 銷售的已是13:30的體驗券呢!!

就先四處逛逛囉~
這邊說是還原200年前的大阪生活,所以路邊有些商家,也會有白天,晚上,慶典放煙火 等不同景象,還蠻有趣...

073101.png 

073103.png 

073102.png 


再往上去九樓, 可從玻璃往下看街景

519.jpg 520.jpg 

521.jpg 


再上去是有些現代都市的模型, 及一些生活用品發展變遷

522.jpg 523.jpg 

524.jpg 


逛得差不多了往下走, 發現一區布置'得像教室區域, 應該是可讓大家休息休息的地方

526.jpg 529.jpg  528.jpg 


總算時間到...服務人員會協助挑衣換裝, 換好裝再去逛一次^^

難得穿這樣...接下來一堆浴衣體驗照 哈

073104.png 

073105.png 

073106.png 

073107.png 

逛夠穿夠我們也差不多餓了...換回現代裝束...覓食去一旁就是 天神橋筋商店街 囉!! 這邊商店街都有屋頂, 所以逛起來不用擔心太陽大或雨天


據說有 2.6公里長 橫跨三個地鐵站 的天神橋筋商店街...吃的東西看來真不少
隨意走入一家剛好有位置的鰻魚店,等待時 google 一下才發現是炭燒手烤的一百多年老店 魚伊 ~因為一直沒花甚麼錢,就很豪邁的點了個上等的...
這餐花約 5500日圓 ...... 好吃,很快完食 ^^

吃飽再繼續逛...兒子在大創百圓商店買了隻電子表,加稅108日圓...所以不到台幣30元 哈!! 當玩具也好 ^^

逛熱了...再來吃個冰品

回飯店集合,等遊覽車載往機場

小的一直想吃大阪燒,但商店街時吃不下...只好買外帶, 到機場就嗑起來了

看到一旁大家行李都一堆...成果豐碩......我們還是來的那一個行李箱...真的是來玩的^^

飛機竟然還誤點了......反正回台灣也是半夜......開回台北還是很快吧!!



掰囉 ~ 日本 !!

arrow
arrow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