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爸媽出遊最要留意的一件是就是"吃"啦......

因為我們自己向來很隨便吃~出遊總是就近的小吃或是買些鹽酥雞滷味回飯店...但有爸媽同行...就不好隨意啦^^"

本來請老同事推薦做了好些功課...但好些餐廳都沒法預定!!我家老爸又是急性子...去不知有沒位置的餐廳等肯定會抓狂=="

第一天是飯店專案含晚餐...第二天退房後的午餐總算在行前一番網路搜尋後找到一家可訂位又離飯店近的餐廳...感人阿!!

2013-08-25_111111  

這家"本港活海產"位在香蕉灣...實際走入店中也才發現不大...大桌只有兩張...也發現等候的人可真不少!!好險我已預訂最大桌剛好可坐12人^^

我自己其實不大吃海鮮的...所以很乾脆地請老闆建議...老闆娘問了食量如何?餓不餓?

就建議來個2000元合菜+招牌龍蝦粥+飛魚卵應該就夠了...不夠再加

2013-08-25_122222  

連爸都說老闆娘很有良心...沒隨便叫人點很貴的菜...說很多海鮮餐廳都會猛推高級菜或甚麼龍蝦大餐!!

那龍蝦粥是我在網路搜尋時看到好多人都說必點...也覺得老闆娘真的是誠心做生意不亂唬人!!

菜陸續上...大家都很滿意,說海產真的很新鮮又價格公道...老爸竟然還去拿了張名片說可推薦朋友來~~呼!!還真是難得!!

 

比較好笑的就是我家老大跟我一樣不愛吃海鮮...找不到菜配...所以還去加點了道炒雞肉...說那道最合他胃口^^"

總之大家對午餐滿意~主辦人就放心了!! (本次用餐金額3430)

 

用完午餐正是最熱的時候...詢問一番沒人想這時去海灘...於是就先往落腳處check in囉!!

第二天住的是天鵝湖別墅飯店...很具南洋渡假風!!看介紹是園區內也有很多可玩的...所以應該老少咸宜吧^^

2013-08-25_153014      

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還無法入房...但可以先使用設施...

老爺就先帶著孩子騎車去...規定只能在園內不能騎到外面馬路...我覺得園區裡頭就夠了呀^^

2013-08-25_153044  

2013-08-25_152947

2013-08-25_153109   

很妙的是台灣似乎處處有溫泉...這兒也有喔!!然後為了一解大家的疑惑一定會放張證書之類^^

2013-08-25_153141  

總之...下午熱大家就在這邊活動囉!!我們家的騎完車後很快就下水了!!

2013-08-25_153253  

陸續可進房後就休息的休息,玩水的玩水,賞景的賞景^^

很快的晚餐時間到囉... (出去玩感覺就是一直在吃呀^^ )

我們晚餐訂的是南灣的迷路小章魚餐酒館...也是同事推薦

食物真的都很別緻美味...說是地中海料理

但...跟老公送的小白 Nikon Ji 還不熟的我...很搞笑的拍了一堆食物才發現那相機忘了放回記憶卡=="

...就只有我原來小咖相機拍的招牌跟一堆南灣的人 呵呵!! (本次用餐金額3700)

  

好啦...太陽下山不熱了...總可以踩沙灘了吧!!

帶大家到白沙灣賞星星囉!!

   

 ...晚上還是一樣...有人早睡有人去墾丁大街逛...我們仍是作息正常的一家子^^

----------------------------------------------------------------------------------------

第二天上午還是園內活動...我們就完全是來渡假不趕行程的...

瞧我家老爸...就坐在那兒賞天鵝^^

2013-08-26_154735  

這邊是11點退房,我們打算到恆春吃午餐...賭上週一餐館應該不至於太滿...就到一家沒接受訂位的店 (其實我仍舊在快到時打電話問有沒12人空位...沒我就要找別家^^)

這仍是那位在墾丁待過三個月的前同事推薦的泰式料理...店面也是不大,但也真好能喬出12人位置

真的好吃又平價......上菜算快,但大家也都嗑很快...一下就盤裡空空了!! (本次用餐金額2190)

 

吃飽就恆春逛逛...爸媽都說只到過墾丁沒逛過恆春...

先看看幾個古城門

2013-08-25_1539082013-08-25_1538212013-08-25_153704    

 

 有通的城門

2013-08-25_1542502013-08-25_1543102013-08-25_154133  

 

恆春老街沒甚麼老街韻味...但那古琴的形象標誌我還蠻喜歡的

2013-08-25_154023   

 

 

 

然後又要兵分三路囉...

爸媽跟妹想從恆春轉運站搭墾丁快線轉高鐵...

小妹的老二要去高雄找同學,就跟接著要在高雄留兩日的我們同行

小妹一家就準備開車回新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