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拉提保養系列

BY TERRY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女士,對於玫瑰的鍾愛,眾所皆知,更可從BY TERRY全系列產品皆富含玫瑰香氣得以感受到。這份獨特的情感,來自於Terry女士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因母親常以玫瑰水為她梳洗,玫瑰在記憶裡形成了「令人愉悅的、高雅美麗」的想像連結。此次玫瑰拉提系列,推出兩款新品:《玫瑰拉提賦活精露》、《玫瑰拉提豐潤面膜》,其中的玫瑰精華可深入肌膚底層,賦活新生、豐盈臉部線條,重現如玫瑰般嬌嫩透亮的健康光采!

2012-03-03_bt  

BY TERRY玫瑰拉提賦活精露 

蘊含玫瑰植物細胞、抗氧新生玫瑰精華

賦活更新、平滑膚觸

容量 / 價格:30ml / $3,600

上市時間:201231

2012-03-03_bt2  

BY TERRY不僅在彩妝界擁有「光之魔術師」的美名,更推出富含玫瑰香氣、可提昇肌膚更新速度的玫瑰保養系列。全新推出的《玫瑰拉提賦活精露》因質地潤澤、成份珍貴稀有,被視為是「液體黃金」,呵護受損、嬌弱及極乾燥肌膚,更可作為保養程序中的「前導式美容液」,加速後續保養品吸收力,達到容光煥發的即時修護效果!BY TERRY《玫瑰拉提賦活精露》富含珍貴的玫瑰植物細胞,可提供給肌膚拉提緊緻及新生的更新力量,更添加六種不同種類的玫瑰萃取,包括:黑玫瑰、紅玫瑰、白玫瑰與粉彩玫瑰,這些珍奇的成份為肌膚帶來強效抗氧、抗老化、再生修護與平滑肌理等保養功效。

 

BY TERRY玫瑰拉提豐潤面膜

蘊含玫瑰植物細胞、玫瑰花蠟

滋養柔潤、重塑線條、賦活新生

容量 / 價格:100ml / $3,100

上市時間:201231

 2012-03-03_bt3  

BY TERRY品牌創辦人及彩妝美容大師Terry女士,為您呈現《玫瑰拉提豐潤面膜》能深度作用於肌膚、多重密集修護、深層滋養潤澤,帶給肌膚宛如奇蹟般的抗老化及「向上拉提」功效。成分溫和,具有舒緩鎮定的效果,且能保護肌膚,賦予肌膚再生、緊緻、柔嫩、豐盈的力量,並可撫平細紋、使膚質更為強健、改善乾燥缺水現象、使肌膚重現活力光采。

《玫瑰緊緻拉提面膜》的獨特奢華配方,蘊含了來自玫瑰植物細胞、玫瑰花蠟及嬌豔玫瑰珍貴萃取精華的青春賦活力量,能深入滲透潤澤肌膚,為肌膚灌注豐沛能量。成分配方來自各種鮮採玫瑰,帶給肌膚舒適愉悅的奢華享受、柔潤肌膚的細緻質地以及馥郁奢華的玫瑰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