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也就是民國100年,即將進入尾聲了。不少看著朋友熱烈舉辦百年婚禮,正在等待愛情來臨的單身女性,以及期待著101年,來場夢幻101婚禮的女性,在明年西洋情人節來臨前,似乎應該有個什麼樣的好方法,幫助自己的愛情運迅速升溫,其實醞釀完美愛情,可以就這麼「扮」!

來自法國巴黎左岸的YSL,始終傳達著高雅、神秘以及熱情的品牌精神。品牌精神指標人物Yves Saint Laurent先生,設計每款創作的原點,也都始於「LOVE愛情」。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是一位性格內斂,內心卻蘊藏著無比熱情的天才。因此愛情對YSL而言,是萬物的中心與雋永的精神,在YSL的時尚世界中,熱情、柔情、甚至是「讓人上癮的激情」,都是為品牌增添浪漫華美氛圍的元素。

所以在YSL作品中,人們能看見許多愛情相關的蹤影;在YSL美妝產品中,更有多款經典作,成為人們歌詠愛情的代表,其中,已經在日本成功上市的「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就是其中最具傳奇性的一款!

 

YSL打造完美珍珠光裸妝 實現當代都會愛情傳說

日本忙碌的工商業社會中,年輕男女間仍保有著聯誼、相親等,點燃愛情火花的習慣。而近年來,從日本關西地區開始流傳著:「凡是使用『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上妝後,拍出的照片,拿去相親都能夠成功!」這一則則流傳於現代的愛情都會傳說,逐漸蔓延到日本全國,讓無數女性瘋狂追逐搶購「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因為所有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段完美的戀愛,並且讓戀情開花結果。

「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之所以能帶來這個神奇的戀愛魔力,秘密,與其獨一無二的配方密不可分。

如絲質乳液般輕盈滑順的質地,特別添加來源自日本深海的珍貴「Akoya珍珠粉末」!Akoya阿古珍珠是一種光澤感特別細緻柔和,多用於頂級珠寶的高等級珍珠。而YSL奢侈的將「Akoya珍珠粉末」,結合極致礦物微粒粉體、雙效透亮微粒粉體、光澤聚焦分子,以及加入玻尿酸精華的高保濕複合物,讓「YSL雪紡光感珍珠粉底液」能快速均勻融和肌膚,並立即呈現宛如陶瓷娃娃般的柔美透亮裸妝,且極度輕薄,宛若無妝!

如此出色的質感與配方,以及無可挑剔的完妝效果,當然能讓女性的肌膚,立即煥發有如珍珠絲緞的光澤細嫩感。同時,高保濕護膚成分與SPF 20/PA++防護因子,更可令底妝輕鬆維持長時間的完美,讓上了妝的妳,不僅拍相親照片亮,兩人見面時,柔嫩明亮且細緻無瑕的肌膚,更能打動對方的心,讓愛情的種子,悄悄萌芽在兩個人的心底。

 

 


雪紡光感 珍珠粉底液T.RADIANCE PERLE


共6色 30ML/NT$ 1600

 

資料來源: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