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邊應該比較容易親近吧^^

資料來源:UrCosme

全台五星級飯店中 唯一擁有具療癒性能量的活機SPA館
五星級飯店配備SPA療程一點都不稀奇,但是要體驗到匯聚宇宙天地間最高活性能量,灌注到全身肌膚內的SPA療程,只有在位於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的Jurlique DAY SPA才能享受。

Jurlique身為「活機」保養品牌的領導典範,創立至今26年,在台灣蜜納集團推展下,不但首次進駐以優雅溫馨氣質著稱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設立專屬SPA館,也首次推出從頭皮到腳指全套呵護的保養療程。全新的里程碑不僅代表台灣蜜納用心經營Jurlique的成果,更意味著Jurlique的品牌知名度和Jurlique商品對肌膚所能帶來的療效,備受肯定。

不少人好奇,有機或活機的保養品到底有沒有效?還是只是用一個感覺、用一個”FU”?Jurlique可以很自豪的告訴你,我們的商品絕對有效!因為我們幾乎所有的商品都內含純正的活機精油,不同精油對人體肌膚、器官,或是腸胃和免疫系統等,都有不同的療效。更重要的是,精油還能影響情緒,進而提升正面能量,幫助回復人體身心靈的健康與平衡。搭配Jurlique獨家按摩手技,讓商品的有效成份和活機精油透過薰香、按摩以及嗅吸等方式,循序漸進地全面滲透至肌膚底層,徹底放鬆心靈,甦活身體。

Jurlique的創辦人Jurgen Klein是這樣說的:「因為要製造純淨的天然保養品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種植它。」26年來,我們秉持著當年品牌創立的願景:不斷的創造擁有療癒能量,及強大效能的天然產品。透過各種通路和方式,讓更多人認識真正擁有療癒效能的Jurlique商品。

現在,我們再一次開發新通路,正式進駐五星級的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讓更多的台灣朋友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最純淨能量的Jurlique商品,搭配獨家按摩手技,成套使用在肌膚上所帶來的神奇活性能量。


全球獨一無二設計 專為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量身訂作
一、螺旋紋木頭牆面
高高低低充滿層次感的木頭牆面,是你從未在任何一間Jurlique店裡看過的設計。因為,這是Jurlique全球設計師Rebecca專門為Jurlique DAY SPA發想創作的。

位於接待區和休息區的木頭牆有三個特色,第一,原汁原味的澳洲回收木;第二,獨一無二的螺旋狀木紋,第三,不規則不對稱的高低層次。Rebecca說,每一個材料和圖騰,都和Jurlique的品牌精神以及南澳活機農莊有深深的扣連。

自2008年開始,Jurlique即已透過各大百貨專櫃及概念店,完整落實「自然、環保」的概念,讓顧客在店內實際發現並體驗Jurlique「愛地球」品牌精神。因此,櫃內牆壁,包括這面木頭牆,都取自澳洲的廢棄農莊、圍欄和倉庫拆卸下來的回收木製作而成。這些回收木因內含桃柁酚(Totaral),有天然的抗菌防腐劑之稱,可保護他們不會因風吹日曬和雨淋而腐壞。

螺旋狀的紋路是這些回收木最大的特色,Rebecca刻意保留這些紋路,不做磨平拋光,因為這些紋路讓她聯想到Jurlique南澳農莊的活機玫瑰。她指著其中一個充滿密集線條的木頭紋說,「你看,這像不像含苞待放的玫瑰?」又指著另外一個線條鬆散,像是光暈的紋路說,「這好像成熟盛開的玫瑰呀!」看著她開心的描述,我也不禁瞇起眼睛盯著這一圈圈的螺旋木紋,似乎也看到一朵朵充滿活力和生氣的玫瑰花在我眼前綻放。

Jurlique的活機農莊位於南澳阿德雷得市的半山坡,山峰連山谷,綿延不絕。這樣的景色,正是Rebecca打造這面牆的靈感來源。她曾經駐足在農莊前,看著山脈因日出日落映照出不同的色澤,因而讓她想到可以用木頭的高低排列,搭配光源投射,創造出一面猶如翻拍Jurlique南澳農莊風味的木頭牆。


二、灰面橫木
如果你仔細觀察過Jurlique的店面,不難發現,早先的Jurlique專櫃,從牆面到諮詢桌,都是同樣的木質色。但是從現在開始,Jurlique的橫木牆面,將會以灰色取代木頭色,這也是Rebecca貼心的設計概念。

「我想讓牆壁隱形,讓客人進到這個環境不會感覺到牆壁帶來的隔離感和壓迫感。所以我想突顯地面木頭桌的明亮度,同時增加牆面上的相框數量,掛上更多幅美麗的花卉圖片,讓每一個人走進Jurlique店內,彷若置身在被各種花草樹木團團圍繞的南澳活機農莊」。Rebecca是這樣和我們分享的。

全球獨一無二的設計,就像是把小型的南澳活機農莊搬進Jurlique DAY SPA館,讓您不用飛到澳洲,也能體會Jurlique堅持26年來的品牌精神。

搶攻商務客 首推身體紓壓療程
一般人想到會出現在SPA館的人,多半是名媛貴婦。有別於其他SPA館,入住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享受SPA服務的客人,絕大多數都是商務人士。更有趣的是,這些客人這些客人絕大多數多以歐美和日本男性為主。

享受SPA服務的商務人士有兩個共同點,第一,住在飯店休息的時間很短;第二,工作和旅途累積的疲勞,讓他們需要立即釋壓。所以,Jurlique首次進駐就推出的16種療程中,最受到商務人士喜愛的當屬身體護理類的紓壓療程。

Jurlique 的身體按摩油共有3種香芬氣味,包括玫瑰、檸檬和薰衣草。每瓶商品都內含活機精油,這也代表他們有各自療效,客人可依照自身需求選擇不同的按摩油,也可以讓Jurlique為您調配出專門適合敏感性肌膚的按摩油。

Jurlique以品牌四大主要成份:玫瑰、薰衣草、金盞花、洋甘菊設計療程與SPA room裝潢,1228房-玫瑰(圖左上)、1229房-薰衣草(圖右上)、1230房-金盞花(圖左下)、1231房-洋甘菊(圖右下)。此外,依各種療程與時間的不同,價位從1800元到6800元不等,一律採取預約制。

隨著心情與肌膚狀態,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Jurlique芳療按摩油吧!沈浸在天然純淨的活機芳香中,就讓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吧,享受只屬於你的靜謐與身心靈的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