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蠻不錯的地方呀......而且全功能的感覺,一定要找天去試試......

嗚......我好想放假 >"< 

資料來源:iswii

 

城市鬧區新綠洲『隱舍NUANCE PRIVÉE』

全新按摩體驗、煥膚、美足美甲、頭皮頭髮護理、髮型設計全方位服務

五感極致享受 頂級身體會所隆重開幕

 

疲憊的身體在塵世紛擾中需要更深層的呵護、煩躁的心靈在忙碌節奏中需要靜謐空間沉澱,頂級身體會所「隱舍NUANCE PRIVÉE」在城市鬧區取靜,以空間美學為都會旅人打造仿若綠洲的舒壓空間,體驗有別於SPA手法的東方經典古按摩,在按、摩、掐、揉、搓之間,讓身體的能量在每一個呼吸間,重新復甦!

 

頂級按摩新概念 奢華體驗「心」享受

您可曾至傳統按摩院按摩?有如家人般親切的體療師,從氣色觀察、觸摸了解您的身體狀況、拿捏精準的力道,是忙碌現代人之理想選擇。而我們也深信,專業且擁有悠久歷史的東方古按摩若能結合舒適環境、俱樂部式的管理精神,是美好的相互加乘。

 

承襲倪萱髮藝低調重隱私、客製化的精神,隱舍打破傳統按摩概念,整合從頭到腳的完美呵護服務,除提供按摩,還有臉部、手足煥膚、髮型設計、美甲設計等;並設立私人廚房,滿足顧客的舌尖味蕾,再以空間美學重新詮釋按摩氛圍,堪稱業界最完整的全方位美麗製造會所。

 

All in one客製化服務 按摩升級三部曲



 

第一部曲:東方經典古按摩

東方經典古按摩源自於東方醫學及養生理論,融合中國、泰國古式按摩法,協助身體調節生命能量!以筋絡穴道理論為師,資深專業的體療師透過觀察、觸摸、深入了解您的身體結構,先以熱毛巾熱敷,促進血液循環、代謝,和放鬆肌肉。再依您當天的狀態,調整按摩力道與穴點,做不同的加強與調整,讓每一次的體驗都是獨一無二的享受!

 

隱舍精選泰國明星級品牌「BATH & BLOOM」天然植物精油,體療師從頭開始、由上而下,以溫和又帶勁力的專業手技,行雲流水般的節奏,將植物能量注入體內,漸進地讓全身肌肉與關節伸展放鬆,並疏通阻塞穴位,促進血液及淋巴液循環、舒筋活脈,一陣微酸之後,就是意想不到的舒適。隨之而來的,是五感的復甦,敏銳度更為提升,心靈與精神仿若洗滌沉澱,更加清明。

價格:$700/30mins

 

 

第二部曲:頭皮養護

頭皮是臉部肌膚的延伸,保養愛護你的臉、身體的同時,別忘了頭皮也要得到相同的呵護!搭配東方經典古按摩,隱舍提供頭皮養護!按摩前,髮型師以高科技頭皮檢測儀與專業諮詢,針對顧客頭皮與髮絲的狀況,採用巴黎卡詩全系列產品,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服務-角質更新、清爽淨化、頭皮舒活、男仕養護活髮;加上體療師純熟的專業頭皮淋巴引流手技,使毛孔張開,讓產品的養分能滲入頭皮深層後;再按摩肩頸,終止於手。不僅為您的頭髮帶來全方位的呵護,也將按摩提升至另一感官層次!

價格:$2,200/40mins

 

 

 

第三部曲:手足煥膚保養

手足最容易洩露男、女人的年齡!隱舍以「給顧客最精緻的」為出發點,由專業美甲師依照個人膚質狀況、天氣變化,建議您最適合的保養品,並以臉部美容的奢華規格,使用專櫃級保養品牌Dermalogica、Rodial、Vitaman,讓您享受極致的手足呵護!

 

隱舍還運用了美容導入儀,讓保養品的頂級成分能深入肌膚,再以手足敷膜,緊緊地將精華液鎖住;最後美甲師調配每人專屬的精油乳液,以輕柔手法按摩您的手足,讓您由內而外地全然放鬆,猶如打開肌膚通道,讓奢華配方注入肌膚底層,耀動手足美肌,煥發青春光采!

價格:手部護理 $1,000~$3,500、足部護理 $1,800~$4,000

男仕手足護理 $1,800~$3,000

 

 

SPACE×蘇點忠 城市輕旅概念 享受時尚舒壓氛圍

邀請知名室內設計師蘇點忠,將位於市中心的隱舍打造為一處介於家與工作的輕鬆過渡空間,彷彿是城裡綠洲,一個urban escape的好去處。

 

11間按摩廂房,包括8間單人房、3間雙人房,不論是硬體設備(32吋液晶電視、立體2.1聲道迷你劇院、個人電腦)或是如管家般的貼身服務,都讓您仿若身處五星級飯店,每一次的體驗有如一場城市輕旅行,得以暫時拋開現實生活…

 

 

KITCHEN x CAFÉ 輕食 輕生活 輕態度

結合Bonjour朋廚烘焙坊、時尚創意烹飪教學品牌-Mise en Place by食旅概念,隱舍打造專屬您的私人廚房,全天候為您現場製作美式早午餐、中式午茶,還有Bonjour法式糕點的層層美味…都等您來品嘗。

 

隱舍: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41號 Tel 02 2707-1923 11:00-21: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