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還蠻吸引人的產品……只是好像沒標防曬??

  


BY TERRY 玻尿酸拉提粉慕斯
40ml / $2,200 (3色)

 

上市時間:2011年9月1日

 

資料來源:UrCosme

BY TERRY的創辦人Terry de Gunzburg發想創造了一款嶄新、前所未有的粉底新品-玻尿酸拉提粉慕斯。以宛若慕斯般、全新進化的粉底質地,零距離貼合肌膚;玻尿酸的高效保濕成份,完美提昇肌膚保水度、緊緻拉提臉部輪廓,創造豐潤、長效持妝、有如天生好膚質般的裸妝感。


智慧保養型粉底:玻尿酸成份
緊緻拉提臉部線條、全效補水


BY TERRY彩妝秉持著「彩妝+保養」的品牌哲學,添加高效保養成份,更注入由BY TERRY實驗室所研發的獨家專利高科技玻尿酸分化技術,細小分子可深入肌膚底層,立即帶來緊緻拉提功效。獨特的配方中富含「豐盈泡泡蛋白霜」成分,可創造出慕斯般絲滑細緻的質地,帶給肌膚如絲緞般光滑柔潤,如同柔焦般的粉霧粉妝、零妝感、無油脂成份,呈現明亮無瑕的透亮妝容。

玻尿酸煥采科技
100% 瞬間豐潤、緊緻立體

隨著外界壓力及年齡漸長,肌膚內的玻尿酸與水份皆會跟著流失。BY TERRY玻尿酸煥采配方選取來自東方的南薑葉萃取精華,可提昇肌膚中玻尿酸合成速度,肌膚也跟著豐潤光滑,宛如蘋果肌般澎澎豐盈有彈性。
玻尿酸煥采科技—撫平所有紋路痕跡
如慕斯般輕柔的質地,輕輕擦上一層,即可賦予肌膚柔嫩、粉潤、彷彿天鵝絨般光滑的妝容。BY TERRY玻尿酸拉提粉慕斯擁有宛若修片般的柔焦修飾效果,富含高效的玻尿酸成份更可為肌膚補水、平撫紋路問題,使小瑕疵與毛孔瞬間隱形。完妝後以指尖輕輕滑過臉龐,幾乎感覺不到任何粉感與妝感,貼近肌膚自然原色、帶來不著痕跡的修飾效果。

玻尿酸煥采科技—融合宛若天生的自然膚色

如第二層肌膚般的天生裸肌!BY TERRY玻尿酸拉提粉慕斯的水潤質地釋放出其活性分子,可完美親膚、緊緻輪廓,彷彿打上柔焦般細緻無痕。使用保濕乳霜後均勻塗抹BY TERRY玻尿酸拉提粉慕斯於臉龐,即可擁有柔潤水嫩的自然妝感。

 

 

資料來源: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