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在UrCosme看到這則美妝新聞

[新品]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破解肌齡密碼 精刻鑽石美肌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3481.htm

 2011-08-15_105135.jpg  

百優精純乳霜
50ml $2600

 

我還在想:這算新品嗎?其實看了內文就知道是添加新成分的老牌經典產品!!

1988年資生堂百優 精純乳霜於台灣正式發售,其銀色的外觀、尊貴的質感一舉獲得台灣女性的熱愛,甚至獲得【銀貂】的暱稱,期間歷經1998年的強化配方,發賣至今23個年頭,依舊是許多婆婆媽媽的心頭好。
你可能沒用過百優精純乳霜,但你一定聽過它的名字,或在媽媽的梳妝台上看過。如果說,網路與超商改變了台灣人的生活,那麼百優精純乳霜,多年來就像是媽媽的肌膚護身符般,在梳妝台前占有必要的一席之地。

這文案寫的真的很貼切啊~~就算沒在我媽梳妝台看過,這麼常看美妝雜誌跟美妝新聞的我當然常聽聞過它的事蹟,其實好幾次看到大家說這是便宜又好用的霜都很心動………… ( 實在是太容易被其他新品吸引以致手邊老是沒有補霜的空間啊==)

這回收到FG寄來的試用~~標題還七天體驗戰鬥營……我是8/7收到的,看到分享心得時間是8/8~8/15!! 就好有壓力的感覺!!

【百優精純乳霜】好像ㄧ直定位在婆婆媽媽的心頭好,是不是這樣也會讓一些輕熟女很自然的略過它?但其實看介紹:百優精純乳霜以預防提早老化為出發點,維持每個肌膚刻面的豐盈飽滿,特別推薦由25歲就可開始使用,及早預防老化在發生之前。所以我十幾年前就可用它了呀^^|||

 

這次是七天體驗,收到的是1.5ml試用包7份,感覺上是一天一包,可是我8/8到現在整整一週才用完三包ㄝ!!

為什麼呢??這乳霜質地感覺非常豐潤,因為是夏天,我想用量不宜太大,所以第一次就只約擠了一粒米左右~~沒想到非常好推,延展性很好,就這麼一點量就能推勻全臉而且還感覺潤澤度很夠!!

2011-08-15_1.jpg  

我感覺它對皮膚肌理的平滑及保濕都有不錯的效果,這一週在卸妝後或晨起洗完臉我都有種臉變平滑、飽滿的感覺。我先生前兩天還說我是不是擦了什麼怎麼臉看來都亮亮的!!

真的不輸什麼萬元乳霜呢!!

唯一就是我的老毛病……它的味道不是我愛的那種==

雖然在新成分中有看到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是我都感覺不到有那種植物香氛…..就是那種有點老派保養品的味道!! 我之前雖沒用過這罐霜,但買其他產品時曾送過盼麗風姿系列卸妝乳~~也是這類味道??

……所以就是會有那種到底要用高興還是用效果的為難??( 我算是機車女吧?! )

 

來看看官網介紹

2011-08-15_104358.jpg

瞧!!得獎無數呢!!

以價格跟效果來看,真的還是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看看最後一句^^~~也許,前一個20年的傳說你來不及參與,但下一個20 年的輝煌就要展開,請一定不要錯過。

   
全新革命性科技成分,撐出鑽石美肌
百優精純乳霜添加革命性成分: 生化賦活複合物,為L-羥脯氨酸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覆盆子萃取精華的複合成分。另添加玫瑰蘋果葉精華,可保護彈性纖維。此外添加資生堂經典保濕成分:超級生化醣醛酸N,能幫助肌膚保濕,提高水分維持健康的肌膚刻面。當肌膚刻面完整、健康,豐盈有彈性,即可使外貌呈現年輕風采。全新百優精純乳霜,平滑肌膚、柔嫩肌膚、改善細紋、高效保濕四大功效合而為一,幫助肌膚對抗延緩老化。

百優精純乳霜上市以來銷量穩定,為保養界的口碑聖品,其熱賣佳績即使邁入上市23年也不曾消減,僅僅是20111~5月即售出約15萬瓶!每年母親節、周年慶,趕著要多買幾瓶才能心安的婆婆媽媽更不知凡幾,說明著銀貂神話歷時20餘年,屹立不搖。
也許,前一個20年的傳說你來不及參與,但下一個20 年的輝煌就要展開,請一定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