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題目是2011美人大賞部落格第二關的題目,就是希望除專櫃外,大家能推薦便宜又好用的開架/藥妝商品!!

 

我要承認自己很少逛小區、小康……其實本來就很少花時間逛街啦~~大都是在網路上先做點功課,然後會去到目的地前會先問好概況,要花時間去櫃上的話就是去護膚體驗跟打包結帳……所以不會沒目的的逛東逛西… 

 

所以這次一接到寫文通知,還是趕緊翻出家中有的一些開架試用品,趕緊再次輪番試用一下~~

2011-08-06_111712.jpg  

 

 

其實題目的前提是2011美人大賞開架入圍品當中,選出大家覺得最超值,最推薦的十大開架商品,所以基本上各個產品都已經有初步背書了! 

 

我用過的一些開架/藥妝產品,其實來源也都是網路或是朋友推薦代購……當然項目很有限啦……說老實話~~用過的品項大概雙手+雙腳20個指頭內==,那Top 10又是在入圍品項內……大概就只能列出有用過的十樣了 ^^|||

 

在瀏覽入圍名單時發現之前參加Beauty活動獲贈的Dr.Wu達爾膚Neogence 霓淨思及試用過的Olay Pro-X系列、L’OREAL巴黎萊雅都有好幾品項入圍…… 

另外在入圍品項中有個很感興趣產品 高絲-潤肌精系列 高保濕Q10緊緻凍膜,用敷的面膜本就是我的愛用品,這個看來就很吸引人……也很幸運的及時取得試用包,好好的試上兩回……

 

以下是我用過的十項~~就依大賞賞別依序列出 

2011-08-04_beauty2.jpg  

 

 Olay Pro-X系列在之前體驗時曾寫過文章,見

[體驗活動] 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方程式 vs 綺顏診所

 

嚴格說起來這系列的價格並不像一般開架的價格那麼親民,如果以價格及效果來看,最會推薦的還是Pro-X抗皺緊膚霜,容量多、價格合理,滋潤度夠,長期使用也有皮膚緊實毛孔細緻感。

Pro-X機能水        1,390/150ml

Pro-X特效修護眼霜 1,590/15ml

Pro-X抗皺緊膚霜   1,790/48g

 

Dr.Wu達爾膚 VC微導美白系列ㄧ直有不錯的評價,我家也有人固定用它的產品,感覺溫和好吸收,我個人用過美白精華液及面膜。精華液是滴管式,量好控制;面膜的精華液含量很多,敷完整個飽水自然有透白感。

Dr. Wu達爾膚VC微導美白精華液    1,700/30ml

Dr. Wu達爾膚VC微導美白緊實眼膠  950/12ml

Dr. Wu達爾膚VC微導美白面膜      700/3pcs

 

Neogence 霓淨思 的產品,我有用過的其實也都是之前參加美人大賞的福袋獲贈^^  ,我個人用過美白精華液及眼霜。產品也是溫和系,用起來不會有任何敏感不適,也不會很快感受成效,但基本上可維持膚況的穩定。

Neogence 霓淨思 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1,350/30ml

Neogence 霓淨思 ACE微導煥膚美白精華     1,350/30ml

L’OREAL巴黎萊雅 的日夜淡斑精華前陣子剛好才試用過,產品設計很特別,使用感見

 [試用]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日夜淡斑精華

 L’OREAL巴黎萊雅 完美淨白日夜淡斑精華   420/5ml×2

絲-開架 潤肌精系列 高保濕Q10緊緻凍膜,試用感算是不錯,除了一開始敷上時有酒精味(我對酒精味道還蠻敏感的所以第一個進入鼻子通常是這個味道==),之後敷在臉上時大概就是淡雅的植物香氣,說明是敷20分鐘後擦拭或洗掉,但我都敷超過一個小時,之後洗澡才沖洗掉,整個感覺很水潤。

 

潤肌精高保濕Q10緊緻凍膜Moisture Pack Q10  490/150g

商品特長
配合具有抗氧化功效的「輔酵素Q10」及「靈芝萃取液」,針對導致肌膚老化的原因自由基,讓肌膚保持年輕,呈現活力及充滿彈性。
恍如溶化般於肌膚表面柔滑延展,於臉上形成厚厚的保濕膜,為肌膚帶來卓越的保濕功效。
配合親水性的氨基酸誘導體,以水盈滋潤緊緊包裹肌膚,使用後美容成分注滿肌膚,修護每一道肌膚紋理,帶來豐盈的滋潤感覺,肌膚呈現年輕彈性。
配合野玫瑰萃取液,有效收細毛孔,肌膚呈現柔滑狀態。
散發淡淡的怡人草本清新香氣,舒緩身心。

 

BEAUTY小編很可愛,說若是愛用品不在入圍列可自己另設一個遺珠之憾獎,我最近倒是用了款不錯產品,是朋友幫忙在高絲特賣會入手的~~應該也是開架產品 ^^

因為聽說這號稱是平價版的安耐曬,產品是FASIO的多效極護防曬乳  SPF50+  PA+++  360/30ml

共有珠光型、舒柔型、舒爽型、防水型四款(由左至右),現在好像改版了,但我想效果應該差不多

2011-08-05_141115.jpg  

 

因為是夏日重度消耗品,定價便宜加上三折……所以我每款都買了^^

我自己平時用舒柔型,在外補擦手腳用珠光型,孩子平時用舒爽型,上週去玩水用防水型;玩水那天堅持不肯擦防曬的老公整個前胸後輩都曬紅了還喊痛,但同樣在水裡好幾個小時的兩個兒子除了變黑些,一點都沒曬傷!!所以防曬真的要擦呀!!

這幾款用起來都不油膩,所以我家孩子也都可接受,所以給它不錯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