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一些住外縣市的朋友也對10/10的產品有興趣,之前他們一直沒整合性的DM,而單獨的DM也常缺貨,在介紹東西給朋友時總覺得不完整

官網上線對大家查詢產品資訊就便利多了,要幫朋友代買也可更確認品項/色號,有興趣者可移駕研究喔^^

1010_0101.jpg   

官網 http://1010apothecary.com/brand_list.php

Face book http://zh-hk.facebook.com/pages/1010-Apothecary/123276557709403

 

有上臉書的10/10 Apothecary有個粉絲募集活動,當粉絲人數超過一千人的時候會有抽獎的活動!(謎之音:怎麼我像是10/10的公關 == )


得獎資格:前一千名加入10/10 Apothecary粉絲團者

活動贈品:(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價值NT.420)

得獎公佈方式:當粉絲人數到達一千人當天我們將隨機抽出十位幸運粉絲,公佈在10/10 Apothecary粉絲團頁面,請大家常來看看喔。

領獎方式:得獎名單公佈後我們將主動與得獎人連絡,獎項將於名單公佈後一周送至櫃上,請攜帶個人證件至指定的鄰近櫃點領取。

活動備註:
1. 請先加入10/10 Apothecary粉絲團
2. 主辦單位為10/10 Apothecary行銷部,有權終止或更改活動內容。
3. 參加者需確保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若有不實之狀況發生,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