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sfaas.jpg 

10/10 Apothecary2010的元月又有新品牌了,新彩妝品牌 - ELLIS FAAS感覺較不同於客林以前代理的香緹卡或現在的By Terry的保養型彩妝路線,整個看來是比較具前衛、創新的專業彩妝。

很特別的是她所有的彩妝都是以「子彈」的方式包裝,說是除了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並會讓產品保值。

還有個看來像保溫瓶的攜帶罐設計是可將各類彩妝放入,上頭圓蓋處是粉底,感覺蠻妙的~~

ellis-faas-vial-holder.jpeg 

 

有段小凱老師的介紹看了會比較有感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CZ5Suk9Tk

 

微風10/101/29-30有新彩妝的活動,有興趣的可預約體驗^^

 

 

 [新聞] 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彩妝大師ELLIS FAAS 品牌上市

資料來源: iswii美妝新聞台>ELLIS FAAS

 

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彩妝大師ELLIS FAAS
重新詮釋彩妝藝術之美

Vogue Paris》曾形容ELLIS FAAS為「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make-up artists of her time (當代最具影響力的彩妝大師)ELLIS FAAS曾與多家專業彩妝品牌、最傑出的服裝設計師、攝影師等人合作,充份展現她對色彩的天賦與熱情。ELLIS FAAS以來自人體色彩的「HUMAN COLOURSR」革命性新概念,為美妝界帶來充滿藝術與創意之美的全新體驗!

揮灑與生俱來的藝術天賦

出生於荷蘭的ELLIS FAAS,生長於一個充滿藝術與活力的家庭中,造就她對色彩與藝術的強烈喜好,進而與許多優秀的攝影師、彩妝師合作,邁向自創品牌之路。ELLIS FAAS家中成員跨足政治、音樂、戲劇及美容領域,每一季更會至法國巴黎進行家族之旅,探訪市場;在這樣的環境啟蒙之下,ELLIS FAAS從小便展現了對於藝術的熱情與喜好:她臥室牆上貼滿了《Vogue》雜誌的圖片,更熱愛與影像相關的活動,像是紀錄性的攝影、繪畫等,充份展現她敏銳的時尚觀察力。

從攝影到彩妝的創意之路

在求學過程中,Ellis受到世界級肖像大師Yousuf Karsh與身兼香水藝術總監、時裝設計等多項身份的天才攝影師Serge Lutens作品的高度啟發,Ellis畢業後決心投入專業攝影的工作;卻因生性害羞不敢請別人作MODEL,她總是拿自己作為實驗品,不僅徹底改變造型、妝容,更由自己掌鏡拍出一系列完全顛覆想像的照片,讓人完全看不出照片中皆為同一個人。在從事攝影的過程中,Ellis對於影像的掌握度漸高,她的興趣也開始轉移至可自由運用更多色彩的彩妝領域。

在歷經巴黎藝術造型學院(Christian Chauveau's Technical School of Artistic Make-up)的洗禮,Ellis開始在荷蘭與倫敦與時尚雜誌、電影、服裝秀及藝人合作,憑藉著過人的天份與對彩妝的熱情,ELLIS FAAS於英國倫敦與廣告圈密切合作,更曾參與多位知名藝人如: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的妝容指導,在當時備受各方矚目。在1999年時,與全球時尚圈最灸手可熱的攝影大師馬利奧特斯帝諾(Mario Testino)合作,並將Ellis引薦給時尚教父Karl Lagerfeld,進而成為Karl Lagerfeld所領軍CHANELFendiJean-Paul Gaultier等精品服裝秀中的指定彩妝師,自此開啟ELLIS FAAS彩妝品牌的專業創意之路,也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接觸Ellis對色彩的獨特見解。

自然原色「HUMAN COLOURSR」 人體是最完美的調色盤

不同於其他彩妝品牌對色彩的看法,ELLIS FAAS對彩妝的靈感來自於「人體」。她認為源自於人體的「自然原色HUMAN COLOURSR」才能襯托出原有的膚色、或是加以美化掩飾瑕疵。

無論是黃褐色的雀斑、靜脈內的血液顏色,皆是ELLIS FAAS的啟蒙概念。Ellis認為,人體就像是一個天然的調色盤,擁有許多自然色彩,以此為概念出發,ELLIS FAAS的彩妝皆能自然地融入各色人種膚色,而非以人工合成的色彩作掩蓋。無論是16 歲的青春白人少女或是80歲的黑人祖母,想要呈現自然的光澤感或是希望戲劇化的濃妝,ELLIS FAAS彩妝品都能完美地襯托出最真實自然的膚色,表現出最適合自己的光采妝容。

時尚、前衛 全系列「液狀」質地 & 革命性「子彈型」筆狀設計
ELLIS FAAS
全系列產品質地皆以「液狀」為主,概念來自人在人體中含量最多的便是水份,不僅可提昇妝容的服貼度,更能自然與肌膚融合,而非僅只覆蓋於肌膚上,能真正地呈現自然清透的妝感。以此為出發點,ELLIS FAAS與獲獎無數的新銳潮流工業設計師Arnout Visser合作,歷經長時間的蓃集與試驗,終於設計出像子彈般的獨特外型。ELLIS FAAS全產品皆以子彈型的筆狀設計呈現,包括液狀腮紅、粉底液、遮瑕膏、眼影筆、霜狀眼影、唇彩等。不僅易方便攜帶及使用,具前衛感的銀色筆狀包裝,更呈現ELLIS FAAS品牌的精品時尚感。

ELLIS FAAS 唇妝系列

ELLIS RED艷紅系列是ELLIS FAAS的經典色調,也是最能詮釋此品牌「自然原色」概念的系列產品:在Ellis試用過上百種來自品牌、不同質地的唇部彩妝品後,所研發出來最適合各種膚色的完美紅唇系列!

ELLIS EYES眼妝系列
ELLIS FAAS
打造創新的液狀眼影,迅速由液狀轉換粉質的革命性眼妝產品!

ELLIS EYES眼妝系列是創辦人Ellis在職業生涯中嘗試過數百種眼影後的驚人之作!因質地為液狀,富含大量水份,質感滑順,且不在眼摺處造成積線困擾;液狀轉為粉狀的眼影質地,更是對傳統粉狀眼影會過敏人士的美之首選。

販售地點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1F  電話:02-2758-3581
台北 微風廣場G   電話:02-8772-3919
台北 新光三越天母店B1F 電話:02-2874-8462
高雄 大立百貨本館1F  電話:07-215-1940

上市時間:20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