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工作壓榨過度時總想立即放空(就是沒法等到周末啦~~),希望能完全的從工作中抽離!

 

這星期就是!! 連著三天沒喘息,到週四覺得狀況大致OK了,就告訴大家我隔日不上班也別找我!!(其實我早沒休假了,但我不想上班時就是要扣錢也不想進辦公室,何況這次我是有點不爽啦~~

還找了老公一起休,要來一日消遙遊~~

 

其實週五小孩依舊得上學,還是沒法賴床得平時ㄧ樣時間起來!所以第一站就仍是去Motel休息^^

Motel真的是蠻適合放鬆的地方,有按摩浴缸、蒸氣室,有的還有烤箱、按摩椅,整個就覺得很舒服!!

這次去的是內湖的莎多堡,距離美麗華也是不遠,就是薇閣、沐蘭都差不多這一帶。前陣子配合旅展也都有線上優惠,所以我也又買了些券^^

 

第一次去造訪我通常不挑房型,有種看緣份的感覺!!

這次的房間是愛琴海,整個房間就是地中海的藍跟白,視覺上就很符合今日想放鬆的心情。

放備品的置物櫃很特別的以莎多堡本身外觀做設計,蠻有意思的。

991119莎多堡.jpg 

莎多堡的房間類型有很多,有些都是故事性的,房間設計就會配合主題,看來蠻有趣的!看網站介紹還有間哆啦A夢主題的就是有佈置成大雄的房間,我們想說下次帶兩個兒子去

莎多堡奇幻世界  http://www.sato-castle.com/

 

 

中午離開莎多堡後我提議到大直走走,大直是我跟老公相識相戀的地方,我們分別在那邊承租過許多地方,從大學到剛出社會時我都住那邊,有很多回憶^^

 

緣分真是很奇妙,我們都不是念那邊的學校,我原先也ㄧ直租房子在中正區,因為ㄧ個朋友缺室友找我過去;他本住家裡,因為要家教方便就搬出跟學長一起住,就這樣我們住到了同一層公寓。後來陸續因房東、室友因素我們都更換了好幾個租屋處,但就沒想離開大直,因為那邊環境還真是不錯!!

 

我們停好車在各個巷弄穿梭,說著:「這是你哪時住的!」「這是妳住過的!」「這是我們一起住過的那間!」……好懷念呀!! 我們以前晚上就是常在這些巷弄間散步、吃宵夜……

看著自己以前住過的地方多少都有點變化!想找間以前常光顧的店卻都沒有!真的都換過一輪了……校園披薩變成星巴克、香香自助餐變成85C、街角的小雜貨店變成咖啡店……

 

也是!! 我們一算從認識開始到現在都快20年了,交往8年、結婚11……!! 那些店怎可能在呀!!

 

後來找了間泰緬餐廳吃簡餐,椒麻雞跟打拋豬肉都夠味也夠份量,簡餐還有湯有甜點,但不知為何沒啥客人?結帳才179 @@......想說老闆怎麼做的下去呀?

 

在大直混了好幾個鐘頭才離開,想說去看場電影!我們到京華城的喜滿客,看了「當愛來的時候」(也是很有感觸所以另寫ㄧ篇)

 

因為有預計幫老公買鞋,在等待放映的時間我們就上樓逛逛!(本有考慮要不要去SOGO週年慶湊熱鬧,但今日想輕鬆點不想去那種戰場

其實男鞋在這這裡也是都有優惠ㄝ!買了鞋發現也有滿千送百,再上九樓去換券時發現還有來店禮、刷卡禮、抽獎券……!!整個就跟別家的周年慶差不多!接著又把換來的商品券直接在九樓活動會場買了兒子的小內褲……真是感覺超讚的!

 

看完電影還喝了甜湯才打道回府,天也黑了!這一天感覺很充實滿足!覺得自己又有力氣繼續扮演各個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