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9 驗收

這個「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方程式」體驗活動是有安排一個月後再回診及填寫使用問卷的。

講起來還是一波三折,約的時間總有問題,而被通知變動的時間總是很臨時,讓我心裡不禁納喊:「快幫我約到醫生,讓活動結束吧!!」

總算在12/9 完成這項功課了!!

OLAY配合的公關問卷大致就是逐條詢問斑點、細紋、緊實......之類有無感受!! 詹醫師的部份還是目測及問診,比較一下上次膚況表,最後我們再分別簽名完成。(詹醫師很有意思,說~~要妳簽名的部份要是妳覺得用詞太誇張可以自己改喔~~我就真的改了^^)

還是說說心得,這一個月就使用這幾樣產品做基礎保養,但因季節轉換時覺得很需要保濕,所以我在機能水後有加黛珂保濕美容液,保養流程就是

Olay Professional Pro-X 機能水 > 黛珂 保濕美容液 > 特效修護眼霜 > 亮膚透白精華 > 抗皺緊膚霜;這四品特色就是無色無味,水就是很透明,其他三瓶就是很白(這算啥介紹阿^^|||)

先說說機能水(NT$1390/150ml)這......還真是很水,我是倒在化妝棉上擦拭用,就...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機能,沒有產品敘述中迅速提升肌膚水潤度的感覺,對我個人是真的很無感啦~~所以我都要敢緊擦上保濕美容液才安心。而且我用的速度很快,11/22就沒了。

再來是特效修護眼霜(NT$1590/15ml)這也是另一個我無感的產品,產品敘述是減淡黑眼圈減輕浮腫28天後眼部皺紋明顯減淡......都沒感覺到,我想不是款適合我的眼霜。

接著是亮膚透白精華(NT$1890/30ml)這就比較有感了,跟一般美白一樣,持續使用都可感覺肌膚明亮度及相對變白的感覺。產品敘述是減少暗沉持續使用色斑明顯減淡增加肌膚透明度......還算OK的產品,我也是已用完它了。

最後是抗皺緊膚霜(NT$1790/48g)這也有感,滋潤度還不錯,持續使用有肌膚緊實毛孔細緻的感覺。產品敘述是顯著提升肌膚水潤度細紋皺紋顯著減淡......,也算OK的產品(偷偷說~詹醫師是覺得這四品就這罐成份最佳!!)。

我有分享過11/8到黛珂護膚的事,很巧的是我12/8到忠孝SOGO又碰到她,她說覺得我臉色明顯比一個月前亮,在做的過程中也說我的臉變緊實,還問我這個月做什麼保養,我就老實說在試這套產品^^

這四品的定價我覺得霜還OK,水就真的定高了,不知要用什麼銷售策略?

 

 2011.11.01 初接觸

因為「Olay Professional Pro-X專業方程式」的這個體驗活動 (http://www.olayprofessional.com.tw/tc/home/ )

OLAY_pro.jpg  

 

所以我第一次造訪了綺顏診所,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兩位醫師都是很常出現在媒體的--吳敏綺與詹育彰醫師。

我約的時段看診的是詹醫師,因為活動是Olay的公關公司舉辦,所以她們的人員也要到場參與及解說。

 

不知是出了什麼問題?當日我依約定時間1:30到達,公關公司的人卻聯繫不上!我接下來Being spa的時間約的是三點半,所以就告訴診所的人沒關係,我還可待上一會。

這個時間還沒人看診,所以我就稍微看看環境。診所位在仁愛圓環雙聖冰淇淋樓上,玻璃窗看出去滿是綠意,感覺不錯!診所內佈置是簡單的白灰基調,有陳列一些醫學品牌商品及擺放許多美容雜誌。

IMG_6468.JPG 

IMG_6467.JPG 

IMG_6469.JPG  

在兩點之後就陸續有些客人了,美容診所好像都是先看診,然後依狀況在臉上敷上不同東西然後等待!好像大家都很習慣的套著浴帽、敷著東西做在外頭沙發看雜誌。

診所的小姐還是過一會就打一下電話,連詹醫師都很不好意思的出來跟我說不好意思,說我是這次合作的第一個報到的,所以東西跟表格都還沒拿到,還是得等公關公司的人。我再一次說沒關係,我還有點時間。

 

到了兩點半過後,詹醫師決定利用空檔先看我的膚況,然後等Olay公關的人來了後他再補填至表單。詹醫師大製說明了這次活動,Olay Professional Pro-X即將在台灣推出的產品想先找些試用者,藉由跟專業皮膚科醫師合作,觀察使用此系列產品28天後的效果。他覺得這系列談的智慧基因晶片科技還蠻有新意,說是能統整幾萬條跟老化相關的基因訊號,調配出獨家專利配方!所以他就同意合作。

 

他也很老實的說保養品短期要看到效果其實有限,毛孔、斑都沒這麼快!28天左右應該是一些細紋、皮膚緊實度或淺層斑會有改善。這次他們的合作就只是讓醫師目測膚況填表,28天後再看一遍,跟我想像會用儀氣做一些前後數字比對不同,好像是憑感覺?因為這次體驗是基礎保養,他建議我試用過程中仍須做其他去角質、防曬等護理。

 

到了三點出頭,公關小姐終於出現,當然是先說抱歉擔誤了我時間,也是再度說明一次活動及介紹要體驗的四款產品--機能水、特效修護眼霜、亮膚透白精華、抗皺緊膚霜,說是一個月後要再約時間回來,再請我填使用心得。

 

因為我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也不再多問,領了東西就離開囉!

 

所以~~接下來一個月就要試試這幾樣東西囉!

IMG_6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