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妍情報站 試用活動--《金恩生技-零肌齡膠原亮白素》 

 

這次參加的是吃的保養活動!

吃的美容保養品其實我一直都斷斷續續,就是聽到人家說那個有效、那個特價,就會跑去買來試試^^

陸續吃過了一些膠原飲品、伊美婷錠,倒是沒吃過粉狀的!

膠原美容飲品說起來還都蠻好喝的,冰冰的喝就像果汁。但覺得比較麻煩的一點是……喝上一陣子家裡就一堆玻璃罐==……而且冰到冰箱後到冬天就不會想到喝它了

伊美婷是錠狀,就像吞藥配水把它吞下。這我覺得包裝好多了,至少不佔空間!是說味道沒很好,萬一像我這麼不會吞藥的有時一次沒吞下還真挺尷尬**|||

但說真的,吃的保養品在吃上一段時間後真的是會感受到皮膚變細緻咕溜,但就是要持之以恆啦~~跟擦的保養一樣,懶惰停下就又沒了……

 

講了些經驗史該來看看這次的試用產品了,要試的是<零肌齡膠原亮白素>,但收到東西時還多了兩瓶<零肌齡膠原活顏飲>,應該是順便體驗的吧~~先來看看外包裝介紹

 IMG_6134.JPG 

 

品名:零肌齡膠原亮白素 隨身包

成份:微分子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蠶絲蛋白、彈性蛋白)草莓萃取物(含天然韖花酸)、印度醋萃取物、色酸、專利酵母(GSHSOD)左旋維他命C維生素(B2.B6.B12)

食用方法:1.一般保健,一天一包;加強保健,一天二包

     2.建議於早上出門前或晚上睡前空腹食用;鋁箔撕開後可直接食用或沖水後飲用

     3.首次食用本產品,請連續七日每日食用二包,可感受亮白肌膚

內容量:每包5,500毫克×20/  (建議售價每盒1500元)

 

品名:零肌齡膠原活顏飲

成份:水、微分子膠原蛋白蠶絲蛋白、鮭魚子(含核酸)酵母提取物(GSHSOD)印度醋栗、蘋果萃取物(含蘋果多酚)、蘋果汁、水蜜桃汁、蔓越莓汁、維生素C維生素(B2.B6.B12)

食用方法:1.每日限制飲用1-2瓶,多食無益

     2.飲用前請搖一搖,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內容量:50ml (建議售價每瓶80元)

 

<零肌齡膠原亮白素>是粉狀的,一包份量還真是蠻多的,聞起來就是像草莓糖果的味道。

IMG_6140.JPG

介紹說鋁箔撕開後可直接食用或沖水後飲用,所以我第一次是沖水,沖了水後味道就蠻淡的,喝起來就有點鮮果水的感覺。但因為它不是即溶,要多攪上一會才會勻,後來覺得麻煩就不沖水了。

99102401拷貝.jpg 

99102402.jpg 

 

直接倒來吃就很像吃糖果粉了,酸酸甜甜的,但要注意往嘴巴倒時要控制量,不可太大口,不然很容易噴出浪費掉。

 

 

我照說明做:首次食用本產品,請連續七日每日食用二包,分別在早上起床及睡前吃,第八天開始就晚上睡前吃一包。

吃完了......

IMG_6284.JPG 

自己是覺得吃了幾天後,皮膚有細滑感,尤其是我腿的皮膚一向比較乾,最近摸起來就覺得不同,沒擦身體乳也OK。而這款似乎另有強調亮白,這部份我比較不確定是否產品效果!

這兩週是有人說我更白了,但一來夏天過後本來日照就少,大家應該都會白;再來我最近白天有用美白C粉加入日霜、晚上有使用美白膠囊,或許都有些加乘效果^^

 

整體來講算是方便食用也不會產生太多垃圾,而且味道可口,要是有特價促銷可考慮^^

 

另個<零肌齡膠原活顏飲>也蠻好喝的,就像酸甜的果汁,兩種產品有些成份一樣的用同顏色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