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上了一整天課,吸收了不少,但七小時聽下來也真的很累(……站著一直講的老師才該說累吧……),

但也因為在市區上課,剛好可及時趕到晶華參加這場護膚會;能在集中一天精神聽課後來個放鬆享受,時間地點又配合的剛好,真是天時地利^^

 

這是針對御藏系列客戶的護膚會,去年上市開始逢三、九月舉辦,聽說第一次安排在三二行館還有溫泉可泡,這次就在很多品牌常來此辦護膚的晶華酒店囉!

IMG_5918.JPGIMG_5919.JPG  

這場護膚會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是先將同場預備護膚的客人集中一起,由老師統一介紹要使用的商品及流程,並請大家護膚時就放鬆休息別說話,也提醒關手機免得影響到他人休息!

這真的是太得我心了,之前就是碰過隔床一直說話還有講手機的,整個放鬆的情緒都被影響!

 IMG_5934.JPG 講解說明處 

老師說明時除了介紹流程也介紹了產品的正確使用,當然新的眼唇霜也有特別介紹及體驗。流程中有兩樣東西是台灣及日本無販售的,就是按摩霜及面膜。按摩霜是御藏同系列的,香味接近;面膜是像果凍材質的,據說每片價格1500日圓。

很佩服這位老師,每整點一場的重覆講解,真的很辛苦!我們自己一些同事一週或一個月講重覆的課時就會說很想放錄音帶了!但對象不同呀,所以得保持熱情的講,很不容易的!真是辛苦她了。

 

來看看療程步驟及使用產品,就是屬於日式的!歐美的都會有一道去角質,感覺較速效!但日系比較重視仔細的卸妝、清潔步驟,花的時間長,但感覺可慢慢進入休息狀態。

IMG_5924.JPG  

這次安排護膚的美容師不是櫃上人員,是專門負責彩妝或護膚活動的,所以都很專業。按摩階段由臉部到肩頸,特別加強眼部按摩,面膜敷起來也很服貼舒適。

 IMG_5936.JPG

 

場景照當然要來幾張^^    這次佈置的較簡單,重點在護膚嘛!!

IMG_5944.JPGIMG_5941.JPGIMG_5921.JPG  

護膚區

IMG_5939.JPG

IMG_5928.JPG

IMG_5940.JPG 

 點心

IMG_5932.JPG 

也謝謝 安琪 的熱情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