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次參加艾地苯尊榮茶會贈送的三張護膚券,可在今年年底前跟專櫃預約使用。台北場配合的櫃是忠孝SOGO、天母SOGO、三越南西、三越信義A8等四櫃。

 

我去的是忠孝SOGO,因為這幾年Arden的東西我都是在這邊買,雖然不知為何服務的櫃員每年都換,但因為自動會有人接手連繫與服務,也就習慣這個點了。其實我通常也就是母親節、周慶檔期會去,還有就是生日月,所以不是固定櫃員服務好像也沒關係。

 

忠孝SOGO 雅頓的護膚室是他們公司另外在隔壁樓租的,所以是要走出賣場,就在隔壁阿忠麵線那棟樓的樓上^^

IMG_5769.JPG 

裡頭隔成兩間護膚室,還蠻有傳統家庭美容護膚的感覺^^

IMG_5768.JPG IMG_5766.JPG

 IMG_5767.JPG

地苯的護膚我其實也做過好幾次,因為從幾年前地苯眼部精華開始靠櫃後就都有被邀約類似護膚體驗,只是每次重點稍有不同。

 

這次主要是要介紹更新版的艾地苯橙燦精華,所以這瓶的用量比較多;其它愛配合的除艾地苯眼部精華、晚霜,還有黃金導航膠囊、眼部膠囊及時空彈力微雕拋光乳、天使白系列。

IMG_5764.JPG 

 

護膚流程及使用產品:

卸妝/清潔—Arden 沙龍版卸妝霜

去角質--時空彈力微雕拋光乳,塗上後加水按摩,是有微小顆粒款。

爽膚--天使白化妝水

眼部按摩先用黃金導航眼部膠囊按摩,因為是要護膚,所以一邊用一顆的量。接著再上艾地苯眼部精華。

接下來的臉部按摩為了讓我體驗效果,所以先做一邊,再讓我比較一下^^

臉部按摩—一樣先用黃金導航膠囊打底按摩,接著再用多量的艾地苯橙燦精華拉提,也加強了顴骨下穴點、耳後到頸部的淋巴按摩,按到某些穴點會有些酸痛,但按完照鏡子跟另一邊比起來真的緊實感很明顯。(還沒導入就蠻明顯的)

黃金導航系列的膠囊其實都還不錯用,稍加按摩很好吸收,就是味道不香~~而我在夏天也都會自動忘記它們的存在......

精華液導入—再補點艾地苯橙燦精華加上儀器導入,整個臉就又更緊緻了!

接著完成另一邊臉

敷面-天使白系列美白面膜敷10分鐘,還開了冷蒸汽說是可加強吸收。

保養—艾地苯青春A+純晚

 

Arden地苯的護膚說實在也是效果型,跟Dr.Sebagh類似,就是缺少香氛舒壓這部份。我覺得自己常在使用愉悅或是效果間選擇前者,好像放鬆才是重點……這應該也是我一直沒想去嘗試醫美的原因吧!!怎麼想都覺得不會舒服~~

 

 Arden也是像黛珂一樣可買產品請她們護膚,有興趣的可到櫃上了解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