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是很吉利的數字ㄝ ^^

 

因為老公很早就排了登山行程(當然看到他們山岳會季行程表時還是有唸一下啦~~說八月八日去帶隊,是叫我怎麼安排慶祝呢?),當然後來還是排得滿滿的啦!!

 

兒子們通常知道老爸要去爬山就會說要媽媽帶去百貨公司,不然吃什麼呢?媽媽都不下廚的~~

 

因為之前有收到貝里尼寄來的生日當天優惠券,歐巴桑心理就想說不去白不去!父親節要訂位還都滿了咧!!服務員建議我們當天直接去現場,都有保留位。

IMG_4986.JPG 

 

所以這天的第一站就是微風廣場,選微風店當然是我可順便去補點東西^^

因為早餐沒什麼吃,我們母子三人11點多就到微風了,直接去貝里尼用餐。一大+兩小當然也不能點太多,就點了兒子愛吃的PIZZA、三拼組合跟兩杯飲料……戰力很弱,結果當然還是沒吃完打包啦~~

IMG_4968.JPG 

 IMG_4971.JPG IMG_4985.JPG 打包品IMG_4989.JPG

 

接著就去Seemoli補點髮品啦~~生日月所有產品七折,補了上次覺得不錯用的毛燥處理噴霧還有愛用的髮尾精華液^^

這次的生日消費禮還不錯是兩個精油棒,一舒壓ㄧ防蟲。

IMG_5021.JPG 

 

這時接到老公來電,說是雨太大行程無法繼續他要回來了,我請他梳洗完到微風接我們去下一站—京華城,因為兒子們想要去看那邊的玩具,最近著迷的是戰鬥陀螺。

 

既然要等就去香緹卡坐坐囉!Fiona今天剛好有班,特賣又結束了,所以可以好好坐著聊天。我就想順便把生日券用掉,本想隨便抵個彩妝……沒想到……特賣會還真有威力,大部分彩妝都沒了,剩的就是些很深的色號@@

後來只得換了完全不缺的煥采面膜(白金之夜才補過兩瓶==),這批新的貨都到2013.03,所以還OK啦~~

 

聊著聊著又說到近期收到的客林通知,就是500禮券、體驗品、點數兌換禮跟貴賓卡的領取通知,我們家姐妹共收到四張,那是去年消費的結果!Fiona就說乾脆去10/10換一下好了,於是我們又移架10/10。

 

以我今年香緹卡的點數在10/10換得是NB的旅行組。DM兌換的Evelom體驗禮四份都領,500元券可到9月底所以不急!倒是這個月我在10/10也有500元生日券,就先抵掉之前請她們留的By terry亮采筆。貴賓卡由於我在10/10本就已經是白金卡了,所以香緹卡轉換的部分實在也沒啥必要。

 

IMG_5029.JPG 

IMG_5030.JPG 

 

我兒子念當天逢人就說:「今天是我媽嬤生日喔!我都已經畫了好幾張卡片送她!」,生怕人家不知道他有表示一樣~~|||

所以當天也就或多或少的拿了些生日禮^^

 

在10/10都哈啦一陣子了老公還沒到,兒子們又想吃冰淇淋,就去莫凡彼買了冰淇淋,外頭太熱又跑回香緹卡櫃上坐著吃(我簡直把那邊當自家客廳……但這日子也不多了,九月開始應該就沒辦法了><)。

 

終於等到老公來了,就往京華城去囉!!

我們難得下午去,沒想到車子還得停到B7 @@ 我想京華城應該就是做假日的吧?!

兒子們下車後當然是要直奔五樓,我呢既然來了就到四樓換當日壽星電影票兩張(這些店家就是用這些小優惠吸引大家去阿!本來京華城這優惠是當月兌換變成當日兌換,要換到還真是不容易~~)

 

兒子們在這個大人覺得不怎麼好玩的地方倒是玩得不亦樂乎!所以一待也就到快五點!晚上還要回家吃,所以就趕孩子們回家囉!

 

我呢?還跟忠孝SOGO黛珂約了AQ彩妝活動,所以就跟老公兒子們say goodbye !說自己會帶著蛋糕回家吃晚餐^^(當然還是有些小遲到,黛珂專櫃小姐服務起來也是很仔細的,所以總是比預計時間來得長^^)

到SOGO還去瑰珀翠換生日禮,這次竟然是手工餅乾,之前都沒留意他們有賣英國茶跟餅乾

IMG_5018.JPG 

 

這天就是在櫻桃巧克力的蛋糕下結束囉~~

IMG_4994.JPG IMG_49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