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非常喜愛香緹卡的面膜

第一就是鑽石級面膜,號稱是全方位面膜,具有緊緻及保濕、消弭及預防細紋、修護肌膚屏障功能、預防粉刺、鎮靜及舒緩發炎現象、潤澤及滋養的強大功效。能賦活修護肌膚細胞,有效抵抗歲月的痕跡如:乾燥、紋路、鬆弛,並能保濕及平衡膚質。

每個人使用下來是不是會有一樣感覺我是不知道,但我敷鑽石面膜的隔天真的都會覺得皮膚特別嫩,而且覺得有很好的修復效果,有時有小痘疤或是快冒痘時,薄敷一層過夜就會消掉

所以我一週會固定一次薄敷過夜,覺得肌膚狀況差時也會敷一下(因為覺淂太貴。從來不捨得敷一下就洗掉阿)

再來是花妍煥采活膚面膜,是一款去角質面膜,算是立即效果型的,敷完馬上會感覺變亮,去角質之後再敷上任何面膜都有加乘效果喔~~

第三喜愛的是深層淨化面膜,是款清潔面膜,但他的黑泥是不會乾掉的,所以不會緊繃,而且敷完整個感覺臉就是乾淨卻還保有溼度

最早的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我也有用,只是類似的面膜比較多
所以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我用得較慢,但是敏感時一敷就可舒緩喔!!


使用感的話FRESH的玫瑰面膜我又更喜歡一些,還有花瓣在裡面
要有瞬間保濕感我覺得還是SISLEY的瞬間保濕緊膚面膜感受最立即

最早的花妍保濕修護面膜我也有用,只是類似的面膜
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