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母親節檔期在中興百貨有些消費......
換了一張
dr. brandt的高效美白護膚卷
是要到安和旗艦店的護膚中心體驗

我對這個醫生品牌大概就是看到過雜誌的一些介紹
好像抗老美白還蠻強項的
想說試試無妨就約了時間

我是直接問最早幾點可以開始
接電話的小姐說是11點
我們就約定了
到體驗前一日接到確認電話
小姐表示她跟我約錯了應該12點才開始
也OK,還不至於打亂我排休一日的行程

店面果然跟平時看到的產品及DM一樣
就是黑白兩色
護膚間是全白的裝潢
說老實話我會感覺像醫院

進門只見櫃檯有位小姐
小姐沒自我介紹
連跟我確認姓名都沒有就帶我進去
請我換拖鞋及半身浴袍
換好後才突然問我要不要喝茶
頭一次到這類場所喝的是紙杯裝的茶
我還是喝了一口就躺到護膚床

沒做任何流程介紹就開始了
當然就我護膚過的經驗大概知道她在做什麼
只是一般多會順帶介紹是用她們哪個產品幫我做的
感覺跟這個白色空間一樣冰到不行!!!!!

一般流程差不多都是卸妝→清潔→蒸臉→去角質→按摩→敷面膜→日間保養
很難得碰到這種完全沉默的狀況
我就乾脆一露閉目養神下去
但說實在的
小姐的手法還不賴,各個步驟也都有帶到肩頸
只是後來她敷了第二張面膜時我有點納悶
終於結束時我還是問了二張面膜有何不同
她說了前一張是保濕,後一張是美白
倒是特別說了那張美白面膜的各項優點(我之前也約略看過評價不錯)
然後接著我照鏡子真的覺得臉部明亮細緻許多
應該算是產品還不錯吧

出去交出我的護膚卷後她也沒打算跟我多說話似的
我還又問了一下這邊的服務項目
她竟然說DM剛好都沒有了
也不留我的資料說再寄給我之類
真是酷到一個不行
感覺就是完全不缺客戶

真是奇特的品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