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唯一行程 : 日本環球影城

因為影城也沒這麼早開......我們有快速通關券不用太擔心排隊問題...所以可以悠閒享受五星級 帝國飯店 早餐...

真的是蠻高級享受 ~ 挑高的餐廳, 陽光灑進來非常明亮...餐具很美, 看了賞心悅目 !!

一入座會先送上咖啡杯 , 服務生再到桌邊詢問要茶或咖啡......吐司上還印了飯店名, 小巧的麵包也增進食慾

最厲害的是這些水果吧......都將皮及粗纖維處理過, 讓大家能用叉子優雅吃......連我們家不愛吃水果的小公子都吃了一盤

P_20150731_065917.jpg 

享受完早餐, 整理了小背包...今天不搭巴士, 算半自由行吧?! 導遊要帶著我們搭地鐵去影城, 之後大家可自己玩, 他晚上七點在影城外星巴克等, 需要的跟著他回...當然大家也能自行離開

所以把來回程車票及影城內的券都交給我們囉!!

導遊帶著大家從帝國飯店側門 步行至 櫻之宮車站 ,搭至 環球影城車站, 再走到 環球影城

...我們家兩位可是怕走丟般地跟導遊跟很緊...對老媽沒信心...我可是有很注意聽路線的

 

到了影城導遊還是先領著我們走...因為哈利波特部分有時間限制, 我們團票的時間在11點...所以希望大家玩完禁忌之旅再解散...

由於還有時間...就先到環球影城最受好評的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4K3D乘車)  玩 , 玩這類設施基本上多要寄物沒能拍照...就只能看要不要買紀念照了

過程真的嘛...好玩!! 很難用言語描述...紀念照是日報型態, 小孩喜歡我們就買一張紀念囉

2015-08-04_165907.png 

然後要去霍格華茲城堡玩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4D乘車) 了...這邊雖有通關券, 但同時間還是不少人, 而且進去都要寄物, 所以從進去到玩到還是花了點時間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是不能重複進出的, 所以禁忌之旅後我們就在這區逛...人很多, 想吃甚麼都要排...更別說三根掃帚了...好險有帶些乾糧在身上, 買些冰飲隨意吃吃

兄弟倆也只個挑了一樣東西買...老大說要買來給同學吃, 吃到甚麼口味看運氣的全口味豆...小的買了巧克力蛙

P_20150731_105703.jpg P_20150731_105722.jpg 

在每間店都逛過, 也確定沒餐廳有位置後......我們就離開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往其他區啦!!

要出去時碰到列車長. 當然是要來張合照 ^^

即使到了別區...只要是餐廳還是都人滿滿, 要吃就得排隊等座位......我們家的人基本上都不願為吃耗時間這樣等的!! 也許是天熱又吃過乾糧並非那麼餓, 兩小也說我們繼續玩別吃了...

就繼續玩囉...接著玩了大白鯊跟侏儸紀公園, 都是搭船的...本以為會噴到水涼一下的...結果也還好

接著去欣賞水世界劇場表演, 這也是口碑很好的...我們沒搶到最中間的潑水區...所以還是零星濕而已......

兒子本來想跟小小兵玩水仗, 後來又說不要了...我可是聽了旅行社人員建議還帶了輕便雨衣及換洗衣物呢!! 根本都沒派上用場

最後一項小兒子超想玩...我跟老大都很希望他改變主意的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 據說是園內最刺激的 360度雲霄飛車 ,不但有順行, 還有進階更刺激的逆行 ( 真佩服玩的人...倒著來感覺更暈吧?! )

...但小的身高才超過三公分,自己去肯定過不了關...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陪他上...果然在門口還被要求確認身高,還蓋了手章表示合格...
我們只願意陪搭順向的,還一再確認沒排錯隊...因為會360翻轉, 所以行駛之前要求身上所有東西包含眼鏡帽子都得取下......說真的, 陽光好強, 我幾乎從頭到尾都避著眼, 根本不知自己在玩甚麼...


整個來說..就快速通關五項玩完,欣賞水世界表演,其他時間都在找紀念品店吹冷氣..還是沒待到晚上就離開了...
PLAY1 蜘蛛人驚魂歷險記(4K3D乘車) >  PLAY2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4D乘車) >  PLAY3 大白鯊(乘船) > PLAY4 侏儸紀公園(乘船) >  SEE 水世界劇場 >  PLAY5 好萊塢美夢乘車遊(360度雲霄飛車)

離開就是先到影城外美食街找間店坐下囉...看到熟悉的摩斯漢堡就進去了

但...沒想到這裡室內竟然是可吸菸的@@... 櫃台旁還有自取的煙灰缸 ( OMG )
真是受不了煙味...叫孩子趕快吃吃就走了 ... 我們到車站等回程車時才4:30 呢!!

飯店旁是櫻之宮公園,從車站散步回去景色不錯...這邊還有景觀船遊河

旅行社資料介紹:

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入園方式除環球影城門票外,還需有另外一張哈利波特主題入園券;本行程特別安排:日本環球影城門票+哈利波特主題入場券,保證讓您進入傳說中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註:哈利波特入場劵有場次問題,故旅客若未依照團體預定時間入場或錯過預定場次,恕無法另行退費

★快速通關五項券內容包含:

哈利波特保證入園券(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1: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單次,指定時間入場)

2:蜘蛛人驚魂歷險記或太空幻想列車(二選一)

3:好萊塢美夢乘車遊或芝麻街4D電影藝術或史瑞克4D歷險記(三選一)

4:大白鯊或回到未來(二選一)
5:侏儸紀公園 或 魔鬼終結者 或 浴火赤子情 (三選一)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巍峨聳立於險峻岩山的《霍格華茲城堡》與巫師群聚的《活米村》兩大區域。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跟著哈利一起翱翔天際、魔法冒險,絕無僅有的奇幻體驗!

★鷹馬的飛行:闔家同樂的雲霄飛車型遊樂設施,由海格教導您接近魔法生物鷹馬的正確方法後,乘坐鷹馬,在南瓜田的上空盤旋,俯看海格的小木屋,讓鷹馬帶您從天空欣賞這個魔法世界的絕佳景緻!

 

有什麼好吃的:

★三根掃帚:走一趟活米村老字號酒館,是品味英國傳統風味炸魚薯條及牧羊人派等美味的好地方

★豬頭酒吧:到散發著詭異氛圍的喝一杯吧!魔法界各種特釀種類豐富,當然要分享一下在魔法世界裡人氣冠軍、不含酒精的奶油啤酒開箱文,讓還沒到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麻瓜們想像一下它的絕妙好滋味!

 

有什麼紀念品好買的:

★奧利凡德的商店: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裡,魔杖選擇它們的巫師是件重要的事!備有哈利波特電影中各個角色的魔杖,在這裡您可以在充滿驚喜的挑選過程中,買到屬於自己的魔杖。

★蜂蜜公爵糖果店:陳列著多種色彩繽紛的糖果,深受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學生們喜愛,何不嘗試一下:帕蒂全口味豆、巧克力蛙等故事中特殊的糖果口味!

★桑科的惡作劇商品店:衛斯理家雙胞胎喬治與弗雷的愛店,偷聽別人對話的伸縮耳、各種惡作劇商品擁擠地陳列在店舖中,任您挑選!

★霍格華茲特快車:搭乘從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出發前往活米村車站時,若在列車旁看到車掌身影,請務必跟他打聲招呼拍張紀念照!

★貓頭鷹郵局:到貓頭鷹郵局寄信問候親友,將為您蓋上活米村郵戳,並提供由魔法世界送達人間的服務。

 

環球奇境的三個主題館:

1.飛天史奴比:可以跟史奴比ㄧ同翱翔,高飛或低飄任您決定,乘著飛天史奴比與好友們一起感受置身雲端輕飄飄的樂趣吧。

2.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快來參加HELLO KITTY的蛋糕派對,好多顏色的杯子蛋糕該選擇哪個好呢? 隨著音樂的旋律推著方向盤轉阿轉,非常開心。裡面更有 HELLO KITTY時尚大道:為了迎接貴賓,時尚KITTY特地開放她的工作室,裡面有 KITTY杯型蛋糕店、KITTY炸蘋果、KITTY絲帶時尚精品店。

3.芝麻街廣場:艾蒙泡泡遨遊,進入艾蒙的異想世界吧!帶著寵物小金魚,在艾蒙吹了好多泡泡的河道上遨遊,水上小旅行真有趣阿。
 

集所有冒險浪漫、歡愉與發現的驚喜於一身的超大型主題樂園,即將帶領您進入超乎想像的驚慄奇險世界。這個位在大阪城西灣區,佔地54公頃,除了特別從好萊塢及佛羅里達的環球影城2個主題樂園中,挑選特別最受歡迎:侏羅紀公園.乘車探險、回到未來.乘車探險、終結者2.3D、大白鯊、星際歷險等娛樂設施,讓遊客完全置身影片拍攝現場,身歷其境的去體驗。只要您想得到的環球系列這兒統統都有。 

史蒂芬史匹柏的恐龍獻禮~令人驚異的世界,逼真到讓人直起雞皮疙瘩的程度。體驗恐怖的食人鯊驚悚的感受~跟朋友一起搭乘著小船出發,眼觀四方有無鯊魚的行蹤,猛然自左右竄出展開牠強烈的攻擊。為了逐退鯊魚群而進行的射擊與爆炸同樣充滿了魄力!超大魄力的3D螢幕連結了座椅~親身體驗時光機器在做時空之旅時高速狂飆的快感。你可以在未來世界的高樓大廈縫隙間擦身而過,還可以在過去世界岩漿漫流的火山群裡來回穿梭,來場驚險刺激的冒險。
 

影城另外特別增加新設施:WOODY WOODPECKER的卡通慶典、史奴比音響舞台冒險、史奴比遊樂場等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娛樂設施外。透過環球影城動畫魔術解開電影導演史帝芬史匹柏電影製作的秘密。再加上以好萊塢魔術.水上表演的秀做為一天完美的句點,為日本環球影城增添色彩。

影城內合計有18項娛樂設施及45處餐飲設施、商品販賣等等。這個標榜世界最大的主題公園,擁有各式各樣強大的吸引力,重現具代表性的美國文化及風情,以好萊塢引以為傲的熱門電影營造出美國式氣氛,匯集許多影像、音響等尖端技術,是世界首屈一指處處充滿無數驚慄刺激、感動與興奮,保證讓您一次玩個夠;絕對讓您難以忘懷,全園的街道,更是充滿了驚喜和歡樂的娛樂表演。還有更多只在這裡才玩得到的遊樂設施,保證令您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環球影城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