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謝同事的票......讓對101觀景台已無印象的小兒子能再上去參觀一次^^

嗯...不是免費的話...我應該不會自己買票上去^^"

但每分鐘1010m的世界最快速電梯真的超快的~是值得體驗!!真的不用一分鐘就到89樓

 

 兒子一整個很開心!!現在一進去就先幫你拍個照,有不同背景可選...(自然是希望喜歡會買~真是會賺觀光錢呀...是說400元一張我自然是不會買的^^")

話說上回來這已是5年半前,還是推車+抱的年代呢...兒子沒印象是正常的吧?! (那回也是新竹來的家人們要上去才跟的^^)

 來個比一比(一歲多正可愛呀^^)  2007/02 v.s. 2013/07

 

 

也算難得上來一回...就四處留影囉^^

 

 有互動的設計總是玩得很開心...

整個也混了兩個小時才決定下去...光排隊等電梯又半小時...

話說......定價500元的票竟然還上去/下來電梯都等了半小時...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