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繼續竹山工業區觀光工廠遊...一早先到藏傘閣

昨日經過有發現停了幾台遊覽車...怕晚一點人多,就先到這兒...果然我們是第一組到的客人^^

服務人員先請我們看簡介影片,再帶我們導覽工廠

這邊有些參觀區域是不能拍照的...看了一些很厲害的傘...台灣人製造業還是很強的...走過一遭就能認識不少喔!!!

 

要去采棉居時其實已經11點多了...猶豫著該不該進去...總是怕打擾人家休息!!

這時有位小姐出來,說可以參觀沒問題...文化館這邊中午都有輪班,只是生產線有休息,就沒法參觀那邊囉!!

他們特地在工廠前種了棉花讓大家觀察...只是現在不是棉花產季...所以只看到花囉!!

導覽從工廠介紹開始...這兒曾經被火燒過又重新轉型...也是韌性很強的!!

除了讓孩子們摸摸棉花...小姐還拿了幾顆棉花仔給兒子說讓他回家種^^

 

 

外頭很熱...一進門小姐就馬上開冷氣給我們吹...然後舒服地看影片介紹^^

這兒還有張103歲的骨董床喔!!

小姐說紅眠床分為8隻與4隻床腳兩種,其中8隻床腳為「新娘床」;4隻床腳的紅眠床為新娘未出閣時所睡稱「阿娘床」。

好多古老枕頭......應該都不好睡吧^^"

旁邊還有間給小朋友玩枕頭戰的歡樂城堡...兩位少爺玩得太嗨...弟弟還不小心打到哥哥眼睛...==" 

現場也有很多成品可直接購買...我們買了一大一小可讓午睡時手包覆住的午睡枕!!

 

也餓了...就近工業區一間餐廳吃,簡單的排骨跟雞腿飯,好吃又便宜......兒子們回台北後還念念不忘,說下次能不能再去吃^^

 

有人情味的竹山工業區~~掰掰囉!!

 

  

藏傘閣休閒文化園區   http://www.outlooking.com.tw/home/index.asp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路10號 04 2965 2552

采棉居寢飾文化館   http://www.cheauwei.com.tw/cetacean/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h00006&PreView=1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一路12號  04 9264 2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