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_093721  

前篇提過...歐悅全省已有13家連鎖,2家即將開幕(新竹&花蓮),3家建構中...也有三星級旅館認證,算是品質有一定,基本上還是出遊住宿的好選擇!!

所以到竹山...就還是決定住歐悅了!!

其實住設施太多的汽車旅館有個麻煩...就是我家小孩非得等到最後一刻才退房...但有時出門有既定行程,待到中午自然能去的點就少了!!

因為竹山還有兩處想去的地方...所以就決定訂個普通點的房型.隔日能早點退房^^

六月是歐悅年中慶,活動很多...有個2200住宿活動,所以就訂了這個有雙床的尊爵套房了

......這房間乾乾淨淨的,該有的也都有,房間又很明亮...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適合帶孩子入住,又有兩張床,睡起來也舒服!!

 

中午吃的澎湃些...晚上就想說隨意到竹山老街買些小吃回旅館,這邊還有間清朝初期遺留下來的三級古蹟,下橫街上的連興宮媽祖廟,小吃就在廟的周遭

2013-07-22_165343  

老街範圍其實不大...大概就下面區塊

2013-07-22_171754  

我們買了鹽酥雞,滷味,廟口肉圓,圓仔冰,豆花^^......其實我跟兒子們都很愛吃這些,但也知道常吃不好,所以總是出來玩時就放縱一下 哈!!

 

 

竹山歐悅  南投縣竹山镇益民路50號   04 9263 1133

歐悅官網  http://www.ohyamotel.com/

歐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hya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