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車籠埔...突然下去一陣大雷雨!!

考慮到原本要去的竹山文化園區好像戶外點較多,大雨之下應該不大好逛...就決定轉往竹山工業區參觀幾家觀光工廠囉!!

竹山工業區跟彰濱工業區的感覺差很多,彰濱的廠區都是比大的,門號看來接近,但仍得開車才行...車道跟停車場也都很,所以假日都有不少遊覽車!!

竹山這邊就是園區,馬路看來都小小的...幾間觀光工廠也都很接近...走路也只要幾分鐘!!主要都是地方特色產業...感覺就是有人情味^^

我們先到週一會休館的 "光遠燈籠"參觀...這邊是要購票參觀的,有固定導覽場次...這些姐姐們會很仔細介紹跟遊客互動!!

 

如果有要DIY的話,門票50元是可以抵用的

......

這天的與其實下的算久...從我們到至離開都有雨...好在另個點就在旁邊

遊山茶訪開放的時間到六點...所以排在後面^^

這邊是有管控人數的...所以會先確定有幾人到訪...為何要確認人數?往下看就知道囉!!

 

 

因為是...一進門就要先招呼入座請喝茶...看到這兒就三桌...自然得確定人數^^

說真的...這樣招呼參觀的客人...也太搞剛了~~但是覺得揪感心!! 難怪這兒不會看到大遊覽車...沒法接大團體喔!!

話說這兒的紅茶真好喝...連孩子們都覺得不用加糖就有甘甜味...也一杯接一杯^^

喝完茶還是會導覽介紹... 

看到可以動手的自然要體驗一下!!

感覺來這兒...氣質都變好了^^"

我們參觀完其實也接近閉園時間了...真是感謝熱情款待喔!!

 

下過一陣雨天氣也涼了許多...看到外頭牆上有可愛的小茶壺...據說有100個喔!!

 

 要準備覓食休息了......竹山工業區...我蠻喜歡的,休息完了再來訪喔!!

 

  

光遠燈籠觀光工廠   http://www.ever-shine.com.tw/factory/factory.php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二路11號 04 9264 2394    (週一休)

遊山茶訪(茶心苑)   http://www.chaxin.com.tw/  

南投縣竹山鎮延平路19號  04 9264 3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