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總帶著孩子趴趴走……偶而也要獨處休息一下^^

接到Fiona問有沒空去大安店護膚......當然是想辦法在連假中抽出空檔......也真的好久沒去了呢!!

距我上回到10/10 Apothecary 大安店應該是一年半以上吧? 這次是Tina( 是吧?...確定不是Joyce就是了^^" )服務,做的是NB的療程,主要應該是鑽石跟新的鑽白系列

NB04  

我不確定這個療程是否店內平時就有的,主要是使用NB鑽石+美白系列+3D抗皺,希望達到的效果當然就是皮膚亮白跟緊緻囉^^

因為NB鑽白產品之前我也沒用過,所以回家也上10/10官網查了一下產品介紹

 

護膚的流程跟使用品項就逐一介紹一下

 

清潔是卸妝洗臉兩用的喔,感覺還蠻方便的

001

去角質只有這項是C+C系列的,這我之前也沒用過,是有顆粒的去角質,一樣有維他命C的味道!!是說做臉時躺著無法沖水,會覺得要輕掉臉上顆粒得多花些時間...

005  

細部按摩先用褪斑精華於兩頰斑點處稍加按摩吸收......味道我總覺得跟某項產品接近,只是想不起來哪系列^^"

      3D抗皺精華從名稱就很清楚功效,透過按摩手法好像會更有效果!! 主要針對額頭,嘴角,法令紋等處按摩促進吸收

003

004  

眼部按摩接著用鑽石眼霜來做眼部按摩!!

006  

 

肩頸按摩臉部重點按摩後,先使用鑽石乳霜進行肩頸部分......我這平時肩頸僵硬的人,經過來回幾翻按壓真的覺得好舒服呀^^

007  

臉部按摩接著臉部按摩囉~~一樣使用鑽石乳霜.....舒服的要入睡了....

面膜護理之後就使用冰肌面膜敷臉~~

008  

冰肌面膜完全乾得花點時間,所以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等面膜完全乾撕除,噴上亮采噴霧,也讓自己甦醒囉

002  

療程後護理最後按壓點淨膚凝霜......結束囉!!

  

012  

 

照照鏡子,發現臉真的有發亮而且緊緻,下巴都覺得肩了點( 也可能我自己好久沒按摩,,,臉都鬆了吧^^" )

 

我看10/10官網介紹沒特別說明使用的產品,所以比對不出這療程......如有興趣應該可去電詢問

011  

000  

http://1010apothecary.com.tw/spa-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