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請假陪兒子校外教學的下午空檔,約了 10/10 APOTHECARY 的芳療師做生日護膚

地點在華航附近的龍江路巷內,面對個小公園,挺幽靜的!!

2012-09-18_10100  

這地方原先是Aesop門市,樓上就設有護膚室;但現在客林沒代理了,所以就單純只做護膚用!比起大安門市,這裡寬敞舒服多了!

 

一樓休息區 (相片中的人物就是芳療師Joyce)

2012-09-18_10101  

二樓護膚室 (躺在護膚床往下瞧,還可看到旁邊的綠樹^^)

2012-09-18_1010  

 

白金卡可選擇的療程:臉部有兩種,定價都是3600

2012-09-18_101022012-09-18_10103  

身體一種是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極緻寵愛芳療按摩 (90分鐘/3500);可能是新課程,網站暫時沒資料

 

黑卡會員臉部課程是EVE LOM ,定價2800

2012-09-18_10105  

另一個可選擇的是腿部按摩,這就只能在大安門市做了

 

我因為膝蓋有傷暫不便作身體課程,所以選擇Rodial臉部~很舒服呀!!

而且在這邊真是一對一服務,跟Joyce可充分溝通再進行療程,也不會有他人打擾,感覺真的很好!!

在台北的會員方便去的話真的不要放棄機會~可請櫃上幫忙預約!!龍江路那邊平時沒人喔~要先預約好,Joyce就會先過去等!!

 

由產品改成護膚療程對我這種喜歡護膚的是有利,但對於時間或點不方便的真的是有點不公平~領不到產品又沒法享受護膚!!

不知去跟客服反應有沒有用(假如多點人反應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