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_dh0   

 在分享之前,我想我可以說:我找到香緹卡 真實肌膚粉凝霜的替代品了。

 

一直以來我都不大會使用粉底液、粉餅之類產品,總覺得上不勻看了很多介紹或聽櫃姐指導,買回家的東西還是丟一旁的多>”<

粉霜算是我用得順的,但夏天會覺得比較厚重,所以多年前一接觸到香緹卡的真實肌膚粉凝霜,他就變成我夏日底妝不可或缺的良伴了。

 

香緹卡真實肌膚粉凝霜使用簡便,粉質延展性很好,用起來沒妝感,遮瑕力可能不足,但皮膚修飾效果頗好,會覺得有自然好氣色。

使用畢可以單買蕊心更換,所以我持續用了好幾年。但後來蕊心就一直缺貨,加上美國香緹卡台灣分公司取代客林後,我也不大會去交關,所以就一直尋找替代品。

2012-08-01_ch01  

 

幾個月前(...所以這篇文真的是延遲好久呀==)有機會試到 杜克 H–艾莉卡防曬粉凝霜,看產品介紹就覺得應該蠻適合自己^^

 

杜克H–艾莉卡防曬粉凝霜SPF50 (亮膚色)10g $2,200

 

植物性防護配方(Fernblock®),結合物理性防曬(Titanium dioxide)與化學性防曬分子 (PARSOL MCX, 4-Methylbenzylidene Camphorm),能全面防護UVAUVB,加強肌膚的防護力,有如冰淇淋般質地,長時間清爽控油不黏膩。防水抗汗無油脂配方,使用起來輕鬆好推,為您創造零失誤完美裸妝感!貼心採用粉餅式設計,方便攜帶及隨時補充防曬,每一瞬間都能呈現最無瑕的柔滑清透感,可修飾面部瑕疵同時抗老化,有效防止肌膚曬黑,避免老化暗沉。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適用膚質: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特別適合油性肌膚)。產品特點:粉凝霜質地,觸感細滑柔嫩,可撫平毛孔,高防曬係數,可同時防護UVAUVB,無油脂配方,用後粧感輕薄不厚重,防水防汗配方,不致粉刺性。

2012-08-01_dh   

包裝當然比較普通啦……應該是醫美品牌,比較重效果吧?!

價格的話,也應該算中上囉?! 因為10g/2,200 相較於粉底液之類是較高的,當然是比香緹卡 11g/2,700便宜。不過他們網站好像時常會有優惠活動,所以真要採購應該還是可留意一下。

2012-08-06_00   

此款粉凝霜目前好像只有亮膚色,我自己使用是很適合,不知是否適用各種膚色? ( 右下是跟香緹卡顏色比較...我剩個蕊心就是捨不得用也不知是怎樣== )

遮瑕度算是有高於香緹卡的,也會修飾毛孔;比較起來香緹卡的含水量溼度較高,所以延展性較好,這個的話我會分比較多次沾取上勻。

使用起來也是無妝感的,我用法一樣是使用附帶的粉撲,之後撲點蜜粉;乾肌我想是應該不用在撲蜜粉也OK,因為它是無油配方。

我現在大多室內活動,所以白天也不會再補妝,幾個小時後通常只有鼻子部位會小出點油,其他臉部就跟早上剛上完底妝差不多喔!! 而且這款防曬係數算是底妝類產品中較高的,所以這粉凝霜應該會是我日後夏天的良伴了^^

相關網站參考:  

http://www.skinc.com.tw/product_detail.php?c=3&c2=9&pid=46

http://www.taiwancosm.com/skinc/skinc0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