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南部出差了...這次因為時間關係安排在台南住一晚,也碰巧台南熟識的同事們當天也因另個活動上台北......所以當晚我就得了個空^^

整理行李時就想到不妨利用晚上好好來個全身保養(尤其平時在家中很少機會泡澡)......就帶了剛從10/10拿到的幾款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試用品

2012-03-10_00  

玫瑰水跟兩款浴油及一款精露......

2012-03-10_01  

重點是那三小瓶,就來看個仔細

2012-03-10_02

看文字敘述大概就蠻清楚了......我把整瓶都到入浴缸泡澡,薰衣草混合迷迭香......聞味道就很放鬆.....

浴油有個好處是起身後不大需要再擦乳液,因為身體拭乾後會覺得皮膚有一定的潤澤度

2012-03-10_03

這款晨間浴油就真的是多帶了......還以為自己早上可再泡一次澡提神......其實早上時間不多......還差點遲到=="......只能另找良辰吉日試了

2012-03-10_04  

這個精露我拿來臉部按摩......以前我也很喜歡用DARPHIN的精露按摩,在嗅吸時就覺得心情很好^^

這款精露是很濃厚的,用來按摩我大約倒了半瓶的量,所以不會只有油感還會有很滋潤的感覺......很像混合了按摩油+霜,推起來非常舒服

 

這次帶去搭配的臉部保養多是日系的~~

主要是黛珂產品( 因為平常忙的時候很懶得這麼多步驟呀~ )我蠻愛用的御藏的洗面皂、剛從妹妹那邊拿到的雪肌精面膜跟眼霜

2012-03-10_05  

我這次住的是簡單的商務飯店,沒有太多設施,所以吃完晚餐在商務區用一下電腦就回房,清洗浴缸放水加入浴油就開始準備我的保養囉

首先當然是好好卸除臉上的妝,我只上淡妝跟簡單眼影,所以AQMW 卸妝乳就蠻夠了...不必另用眼唇卸妝液

在洗臉時突然覺得~AQMW跟御藏其實有某種接近的香味ㄝ......我想有人會覺得太香吧?!

接著用AQ角質液擦拭,我前幾天有用過強效一點的去角質產品,所以這次也就省略

然後就開始按摩囉~~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這款 玫瑰抗痕撫紋精露 味道跟質地我都蠻喜愛,用來按摩真的很舒服!!可是平時若沒太多時間要當做一般保養的話可能要試試用量

按摩後我就直接敷上雪肌精面膜泡澡去( 這時突然發現忘了帶到小香氛燭... )

泡個半小時真的覺得蠻舒服的......起身還是用熱毛巾按壓臉部數次,讓臉部不會有油的感覺...按摩敷臉+泡澡,臉看起來真是紅潤有光澤^^

在進行睡前保養前想說讓臉部先恢復鎮定,所以先用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玫瑰潤澤精萃水 沾濕化妝棉來擦拭

夜間的保養就是

保濕美容液>AQMW潤膚乳>潤膚水>美白精華>保濕眼霜(打底)>AQMW晚霜>雪肌精眼霜

說真的~~在家好久沒這樣保養了......自己都覺得好功夫唷!!

最後睡前再來個 diptyque 新出的 玫瑰之水淡香水 來點香氛氣息......是不是頗完美呢 ^__^

2012-03-10_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