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兩條線……

2004-09-04_兩條線.jpg  

對已期待很久的人應該是感覺開心興奮

對完全沒準備的人應該是感到不知所措

對完全不期待的人則有可能會驚恐想哭……

總之是會引起很多情緒反應的一項測試 ^^

……

講得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其實……( 上面的兩條線是93年懷我家老二時的^^ )

今天要說的兩條線不是那個會帶來新生命的~~而是最近造成流行可能有很多人都做過的快篩…

 

我在年前也趕了這場流行,而且真的很迅速,同事才在1/16說她驗到了兩條線,隔天剛好有場會議,她就帶著口罩坐在我旁邊……當天晚上我就開始咳嗽喉嚨痛了……在隔天就開始發燒……於是去做了快篩……果然也是兩條線 ==”

 

一進去診間醫生就覺得很像B型流感,但想說還是快篩確定再投藥較好~~在等待結果出來的時間……醫生就開始不停的說啦~~妳一定沒有打流感疫苗吧??疫苗是有一定的保護力的,沒打過疫苗的人一旦接觸流感病患是很快就中的……妳看我跟診所裡的護士都沒戴口罩……因為我們都打過疫苗,所以即使接觸了很多流感病患都沒事喔……所以啦~好了之後還是要打一下疫苗~~其實這時我高燒又狂咳,整個人靠坐牆邊根本只想快點知道結果,然後最好趕快給我個特效藥之類……

總算~~十餘分鐘後,那明顯的兩條線出來了!!醫生給了個疾管局提供,比克流感還有效的藥~~因為是把藥粉直接吸入氣管所以藥效更快!!

 2012-01-21_藥.jpg  

……說真的,只有第一次在診所吸有點感覺!!燒稍微退了一點,之後幾天仍是繼續發燒咳嗽喉嚨痛&全身無力……整個就差不多還是歷時一週才較好轉!!果然是蠻厲害的病毒!!

 

所以今年的整個年假幾乎是足不出戶,回娘家也就是待在家裡而已~~真是休養生息呀!!然後是口罩不離嘴~~直到假期最後一天覺得好些了才拿掉口罩,出門做個SPA讓這個年有個放鬆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