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農曆年前尾牙季,我們跟去年一樣在台大體育館請飯店外燴......我們公司平時雖說不大OPEN,但尾牙這檔事因為董事長喜歡,都當成PARTY來辦!!就是要大家認真打扮~因而那天大家可輪流去梳妝洗頭完全不會有人說話!!

往年尾牙我都是情商熟識的專櫃小姐協助化妝再請人弄個頭,像去年剛好碰上有護膚及妝髮造型活動就一次搞定也很省事......今年因為時間關係及近期很少上專櫃走動,就有點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總之,就決定自己來啦~~

這次本隊穿搭希望是金色系,不硬性規定服裝,但是希望大家能儘量符合金色主題爭取團隊分數~我想自己算是盡力了吧!!

尤其符合"金裝" ......自己覺得還蠻好笑的,很有俗貴的感覺 哈!!

 

2012-01-15_sun.jpg  

最神奇的是第一次貼假睫毛......因從未自己黏過,還是網路google方法來著,竟然可以成功??!! 而且從下午兩點就黏好到晚上十點多回到家都還牢牢的ㄝ......是說覺得眼皮頗重就是==

然後頭髮呢?? 是頂長捲假髮~^^~ 也不用去給人家洗了(重點是不會傷到原本的真直髮,我超不愛人家作造型噴的東西

那件看來貴氣的毛披其實只要320,也是網購來的~反正就是這種場合拿來搭一下而已,平時也用不上~

 然後還擦了金色帶亮片指甲油( 我實在很會亂買,根本很少上指甲油,但就是什麼金銀藍紅都會來一下 ^^ ),只是照不出來...其實還有準備金手套 ,所以指甲油根本就是擦好玩的 呵!! 

2012-01-13_尾牙3.jpg  

腳上那雙金色鞋還是某次因黑色蕾絲的沒了換的,因為是網購以為實品也會偏黑...就買了....沒想到還真有點太金了吧.......收到整個就是再收進鞋盒放入櫃中...沒想到也有出來露臉機會

 

總之...第一次尾牙自己弄頭髮、貼假睫毛&化完整的妝...好像還OKㄝ!!

而且還真的比較節省時間喔~~我們家幾位姑娘吃完午餐就被我趕著去洗頭化妝( 其實是人都走了我自己在辦公室弄得自在些... ),結果差不多一個鐘頭就好了等她們等半天......

自己整個裝扮完時想到的是全聯”原來我會做菜”那廣告~~原來我會做造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