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櫃上護膚時看到這個吸精的產品

2011-11-08_cd01.jpg  

那個晶晶亮亮的是蜜粉盒ㄝ...會附上兩個蜜粉蕊心,台灣售價8,800元......據櫃姐說詢問度頗高^^"

我不到相關美妝訊息,不知道完整全名......找了日本官網......資料如下

2011-11-08_cd.jpg  

我想自己還是櫃上欣賞欣賞就好^^

另外陳列的是【VICE&VIRTUE】香水

以下為FashionGuide的介紹

COSME DECORTE
墮落&純真 No.3 香精 ~新上市
  剎那間的愛戀與永恆的愛。
性感媚惑的眼神、惹人憐愛的嬌媚。
宛如白晝與黑夜般的迥然不同的面貌,像是女人與生俱來的雙重樣貌。
每一次的交會、言語、感官的交流,隨著化學反應,雙重面貌交替搖曳著、若隱若現般地呈現。


這瓶香水呈現出背道而馳的兩種特性,麝香的性感刺激、鈴蘭的純真無邪…..
【VICE&VIRTUE】
香氛如表情般、如形象般,隨時不斷變化著,如此千變萬化的模樣,將令擦身邂逅的男人無法招架。


香調
清爽而純粹的香氛遇上帶點性感的香氛。
各自完美的調和、相互誘發,誕生了這支充滿魅惑的香水。
一邊相互融合,一面呈現出香氛的反差。


前味
首先飄散出佛手柑與柑橘迸出的香氛,內心如花朵般充滿清新的女性特質。


中味
具有透明鈴蘭香氛,穿插游離著肉桂茉莉及玫瑰,由純真轉換成帶點性感的香氛。


後味
添加了具有深度的香氛,以濃郁的香子蘭為主調,加入性感的麝香與沉穩的白檀香氛,
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融合,創造出讓女人自覺,自己是最性感的女人的香味。


時而性感熱情 時而含蓄純潔
「魅惑&純真 No.3」靈感來自於每個女人內心所潛在的兩種面貌。
Vice& Virtue---宛如女性的第二層肌膚般,與肌膚相融,
香氛凸顯妳的光采,女人隨時轉換善變的兩種風情,讓男人永遠捉摸不定。


魅惑&純真 No.3 香精 15ml 建議售價NT$7,000


魅惑&純真 No.3 香水 50ml 建議售價NT$5,000



◎資料‧圖片來源/COSME DECORTE 黛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