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感興趣的^^

資料來源:iswii

 

瑞士頂級沙龍品牌VALMONT正式抵台

躍升世界屋脊的登峰極致

打造全台首家直營SPA By VALMONT貴婦級沙龍

正式啟動VALMONT V35世界版圖

以生物活細胞技術 揭開女人肌膚活化更新的秘密

 

源自於歐洲王室貴族的抗老保養機構VALMONT,以先進科技及抗老專業技術,歷時逾百年仍屹立不搖。瑞士頂級沙龍品牌VALMONT,以其最具特色的鮭魚精子DNA活細胞複合物、瑞士瓦萊州冰山泉水以及高山有機植物精萃三大元素開創系列商品,並以獨創的肌膚抗老專業療程,建構無齡美學的事業版圖;從瑞士發跡,風靡歐、亞、美洲等39個國家,目前於全球設立六家直營沙龍 - SPA By VALMONT,成為皇室貴族及貴婦名媛肌膚活化、逆時抗老的首選品牌。VALMONT以瑞士山峰精神概念,計劃於全球創立VALMONT V35世界版圖,今年亞洲大手筆佈局,秋冬之際於台北與香港兩地同步開立兩家SPA By VALMONT。看準台灣頂級消費市場,全台首家SPA By VALMONT正式於2011年進駐,座落於台北信義商圈精華地段,今日正式開幕,由VALMONT GROUP PRESIDENT Mr. Guillon、VALMONT GROUP GRANT CHINA CEO Mr. Gary Cheong與林嘉綺親臨剪綵,為貴婦頂級沙龍SPA By VALMONT揭開序幕。

 

 

 「Magicien du Temps」凝結肌膚歲月的魔法師

開創肌膚逆時抗老新紀元 重啟永恆無齡之美

 跨越世紀的瑞士抗老權威VALMONT,創立於1905年,「Val」在拉丁文中,意指有價值的美好事物,而「MONT」則是代表著山峰,象徵VALMONT以先進科技研發與抗老專業技術,匯集各種頂級成分,不斷追求品牌卓越成就的目標。VALMONT創立之始,為座落於瑞士日內瓦湖畔的美容抗老中心,以保養抗老之專業,為無數歐洲皇族名人重啟肌膚活化、逆轉肌膚年齡、留住年輕光采。其中香奈兒女士、蘇菲亞羅蘭、卓別林、西班牙皇家十三世….等,均為當時VALMONT愛用代表人物。

 

自1984年,VALMONT開始研究DNA複合物,開啟肌膚逆時抗老新紀元。為追求極致的肌膚活化技術,從1985年起,VALMONT以高科技萃取鮭魚精子中的DNA複合物,結合瑞士瓦萊州冰山泉水以及高山有機植物精萃,以抗老為中心概念,依據各類型肌膚問題研發系列商品,打造VALMONT獨樹一幟的品牌優勢,一舉擠身瑞士50大精品之列。迄今VALMONT,由瑞士行銷至歐、亞、美洲等39個國家,並憑藉其優越的肌膚抗老專業療程,進駐至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店SPA,以頂級尊寵的服務,為無數名媛貴婦重啟肌膚無齡永恆之美。

 

 

 

以瑞士山峰精神 成就顛峰極致

打造VALMONT V35世界版圖

一直以來,VALMONT致力於DNA抗老保養的領域中,以精準的成分比例與高科技先進技術,創造出高效能的抗老美容保養產品。除了對產品本身,以近乎完美的執著追求,VALMONT更結合產品優勢,開創各種療程手法,於全球打造頂極尊榮的貴婦級SPA,現已於全球各地設立六家直營沙龍SPA By VALMONT,分別坐落於瑞士Verbier、香港中環與銅鑼灣、加拿大Montreal、西班牙Barcelona。Valmont Group President Mr. Gillon VALMONT說:「VALMONT期盼能以環繞於瑞士周圍的靄靄山峰為精神,不斷追求登峰極致,未來計劃於全球打造更多符合VALMONT V35系統標準的SPA BY VALMONT,希望讓所有人真實感受肌膚無齡的極緻美感;VALMONT目前與全球32家頂級飯店SPA合作,其中6家符合V35標準,企圖以最舒適奢華的環境,期盼能透過每一次療程帶給消費者身心靈徹底的放鬆的無壓體驗。」

 

2011年秋冬,SPA BY VALMONT以直營姿態進軍台灣市場,如精品藝廊般座落於國父紀念館旁,店外擁有城市中難能可見的綠蔭美景,店內以瑞士原裝頂級陳設概念,運用原木與天然石材營造細緻淡雅的情境氛圍,仿若置身歐洲般的優雅恬適,釋放身處都會生活中的繁雜壓力。以精品藝術美學場域為概念,店內陳設展示多元創作的畫作與雕塑,讓美膚療程與藝術結合,創造全新SPA生活美學空間,勢將成為台北貴婦生活圈最頂級的舒壓、逆轉肌齡的時尚新據點。

 

SPA By VALMONT Taipei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8號1F

電話 : 02-8789-4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