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跟EVE LOM類似ㄝ~~也有塊布……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容量150ml;售價NT$2,700,10月上市。

 

深層徹底的清潔是維持肌膚健康的首要步驟!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推出全新「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將清潔這個對於美麗肌膚極為關鍵步驟,幻化成精緻的感官享受。獨特的凝膠質地,在按摩肌膚時轉化為細膩柔滑的油質,賦予肌膚無比的舒適感受,並徹底揮別肌膚深層的彩妝及污垢。添加高濃度的珍貴植物油脂,清潔肌膚的同時更為潔淨後的脆弱肌膚立即注入滋潤而密集的修護,肌膚更顯柔軟、飽滿且富含光澤。

奢華配方為肌膚帶來深層潔淨與滋潤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卓越的潔膚與潤膚效果,秘密在於它的獨特配方。添加醣類衍生物,能細緻分解臉部及眼部肌膚的髒污及彩妝殘留,如同汙垢顆粒吸附器一般,可從肌膚底部徹底將彩妝殘留溶解帶出,達到溫和而深層的潔膚效果。富含滋潤效果的珍貴山茶花油(oils of Camellia)及荷荷芭油(Jojoba),高達77%的珍貴植物油脂能充分清潔並修護、潤澤肌膚,在卸妝時為肌膚帶來舒適細膩的呵護。

 

絲滑質地與雅緻芳香創造愉悅感官體驗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擁有特殊的雙態質地,透明的凝膠在肌膚上輕柔的按摩後,將幻化成細緻柔滑的卸妝油,讓卸妝就像使用精油按摩臉龐一般的放鬆、舒適。菩提淡雅的綠色氣息令感官沉醉,隱約透出木質、粉質和香草的基調,伴隨著鈴蘭、仙客萊和紫羅蘭的芬芳。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將潔膚步驟轉化為寵愛自己的奢華片刻,揮別臉部的緊張壓力,舒緩、鎮靜、徹底清潔後的肌膚,籠罩在一個愉悅的氛圍裡,肌膚感覺格外柔嫩細緻。此刻,恢復柔軟與光澤的肌膚,更是接受後續奢華精質護膚系列活性效益的最佳時機。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使用步驟:

每日清晨和夜晚,重要而奢華的潔膚享受,配合使用所附的精緻棉布,讓無與倫比的感官體驗備感愉悅。

 

步驟一

取少量凝膠均勻塗抹於全臉,以打圈的手勢輕輕按摩。凝膠質地在按摩肌膚時將轉化為細膩柔滑的油質,然後再輕柔按摩睫毛以卸除眼部彩妝。

步驟二

以溫水浸濕棉布,覆蓋於全臉,宛如敷上一片舒適的面膜。輕輕按壓,通過溫熱完全放鬆肌膚,達到舒緩鎮靜的功效。再以畫圓的方式輕輕卸除殘留彩妝。

步驟三

最後移去棉布並以清水徹底清洗肌膚。

**通過眼科和皮膚科醫師測試。不致粉刺。

 

上市日期:2011-10

資料來源:is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