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_171130.jpg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高濃縮再生精華,30ml/NT$8,800

 

這瓶定價跟香緹卡新的鑽石及精華液差不多(多了300)

希望也有試用品試一下來比較看看 ^^

 

 [新聞]女星談美/水噹噹的秘訣 方芳芳讓肌膚吃魚子醬?

2011-08-26_170445.jpg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儘管淡出演藝圈已長達16年之久了,但去年因主持金鐘獎而再度公開露面的方芳芳,她耀眼的容貌與流利的口才依舊不減當年,「最美麗主持人」的封號當之無愧。而更令人驚艷且驚嘆的是,今年50歲的她,肌膚水潤晶瑩好的沒話說,方芳芳也大方透露她的美肌保養祕訣。原來,她靠得可是日本皇室的御用配方。     

方芳芳形容:「這款保養品剛擦上去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是不是看錯了,它明明應該是頂級的高濃縮抗老精華液,但怎麼塗上去的第一個感覺像是磨砂膏產品。但,很奇妙,隨著指腹在臉部肌膚上的塗抹,一粒粒的精華液膠囊瞬間爆開,隨之而來的則是前所未有的奢華滋潤感,彷彿像是給肌膚吃了魚子醬。」

從不避諱自己的年齡,方芳芳指出,女人一旦邁入45歲之後,肌膚的新生速度再也不如年輕時候,因此更要加強肌膚吸收水分及養分的能力,因此在每日基礎的保養程序上,一定使用精華液來確保護膚成分能大量的滲透進肌膚內層,由內而外來改變肌膚的老化現象。

而這款由資生堂所推出的「時空琉璃御藏高濃縮再生精華」,不僅結合了日本最新的抗老研究,還運用了日本皇室御用的香味,方芳芳指出,可以聞到像玫瑰、櫻與梅等多種日本花卉調和而成的味道。資生堂研究中心片桐千華博士則進一步指出,根據最新研究發現,Serpin b3會提升肌膚內的不良細胞平均指數,並會導致細胞損害擴散的連鎖反應,而全新的高濃縮生物成分的主要作用就在於全面抵抗老化元凶Serpin b3,並揉合宇治綠茶精華、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與櫻花葉萃取等多種天然成分。


▲除了使用高濃縮的精華液加強呵護美肌外,方芳芳也一直都保持著運動的習慣,身材也是好得沒話說。(圖/資生堂提供)


▲日本皇室御用配方呵護美肌,方芳芳50歲依舊光采動人。(圖/資生堂提供)

除了使用高濃縮的精華液加強呵護美肌外,方芳芳也一直都保持著運動的習慣。她指出,因為歲月在流動,我們人也要跟著動,身體機能才不會逐漸停滯。而方芳芳喜歡打羽毛球、打高爾夫球,但因為高爾夫球必須長時間待在戶外,所以她除了加強抗老,也很重視防曬。方芳芳笑說,她會擦上三層防曬,再戴上口罩、帽子、打上陽傘,所以常被笑說穿這樣球一定打不好。


原文網址: NOWnews【消費新聞】女星談美/水噹噹的秘訣 方芳芳讓肌膚吃魚子醬?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5/1138-2735268.htm#ixzz1W7jRh7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