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宣傳重點應該是甲彩~~但吸引到我的是最底下那罐蜜粉^^ ……

創立於2003年,由來自土耳其的彩妝師Feride Uslu與德國創業鬼才Jan Mihm合力研發的柏林彩妝潮牌-uslu airlines。以創意、玩色為品牌宗旨,更以先進、高品質的產品配方,推出一系列色彩繽紛、潮味十足的現代彩妝系列;融入新穎概念與流行元素,與知名精品配件、運動品牌跨界合作,其全系列產品更以全球「機場」為名,以旅行與目的地的概念,藉由彩妝漫遊世界。uslu airlines打破邏輯、突破規則的玩色方式,正襲捲全球!


德國法蘭克褔機場、香港國際機場、神秘小島的當地機場…通通進駐妳的化妝台

正如其品牌名「airlines」,uslu airlines全系列產品均以世界各地機場來命名,以「彩妝漫遊」與「目的地」的旅行趣味感,藉由不同色彩體驗世界各地之美;包括德國法蘭克褔機場FRA、古巴哈瓦那機場HAV、香港國際機場HKG、瑞世蘇黎士機場ZRH等,以及未擁有大型飛行跑道的小巧機場如土耳其BAL、尼加拉瓜BZA,甚至是一些直升機機場或建於湖面、河面上的水上機場等。這些以3個字母為名的全球飛航系統代碼,成為uslu airlines彩妝充滿神秘趣味的產品代號,更彰顯出這個品牌與眾不同、獨特出色的頑皮個性。


融入突破極限的流行元素 跨界合作玩出全新趣味!

uslu airlines除了指甲油的產品色號大膽運用顛覆傳統的命名分類法,更與流行潮牌跨界合作,如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德裔設計師Bernhard Willhelm、瑞士DJ Headman、德國柏林知名太陽眼鏡品牌MYKITA等,皆可看到uslu airlines發揮創意的足跡。

uslu airlines更打破美妝品為奢侈消費品的認知,金融海嘯時期,為鼓舞低靡已久的市場,uslu airlines推出名為「ONE」的指甲油,色調選用大家熟知的美金顏色,並以「One World, One Love,One Money」為主題,每瓶ONE指甲油中更附贈一張一元美金鈔票,以實際的金錢實踐uslu airlines的創意發想!

走在時代浪潮尖端的新穎概念,加上大玩Mix & Match的精湛創意,讓uslu airlines在競爭激烈的歐美彩妝市場,迅速擊敗許多狂打行銷戰的大品牌,並且在「堅持不賄賂彩妝師」的作風下,仍贏得專業彩妝師們的瘋狂喜愛!歐洲彩妝師們給uslu airlines的評價是:「最先進的高品質配方,最多樣化的個性色彩,令人難以抗拒!」

uslu airlines產品系列包括指甲油、唇膏、遮瑕膏、唇蜜、睫毛膏、蜜粉等,以完整的彩妝品項徹底玩色。其中特別推薦給亞洲時尚女性與型男們的明星單品,莫過於多達超過70色的uslu airlines指甲油!uslu airlines指甲油擁有豐富多色以及快乾、延展性佳、絕佳發色度及不易掉色、不刺鼻等出色優點,是您不可錯過的全新美甲選擇!

目前,uslu airlines指甲油主要可分為三大系列:

mainline 11ml / NT$800

共有超過40種顏色,例如像粉嫩色系、適合搞怪一族的螢光色、十指宛若甜點般誘人的果凍色等,讓妳在深深淺淺的彩色叢林中,找到最契合自我品味與心情的指尖表情。主打推薦色:「WIC」、「MQC」,以及「IBZ」。

Bernhard Willhelm
11ml / NT$880

uslu airlines與比利時德裔設計師Bernhard Willhelm合作的創意系列。Bernhard Willhelm打破色彩、服裝剪裁及固有設計主題的限制,更取材自從未想過的領域如:玩具、電玩遊戲,乃至垃圾、美國橄欖球員等流行元素,在90年代成為獨樹一格的創意代表。擅長從潮流元素中尋找創意的他,為uslu airlines調配出多款深具「超現實」魅力的指甲油色彩。主打推薦色為「LOX」、「SBT」,以及「OSM」。

DJ 系列 
11ml / NT$880

擅於跨界合作,碰撞出創意火花的uslu airlines,前後共與六位柏林最受歡迎的人氣 DJ 合作,如:與法國電音Ed Banger的「PSG」夜光系列、Rollerboys 的「JMK」淡紫色、Headman 的「ZRH」淡藍色、Hugo Capablanca的「HUG」大亮片透明色、、Fetisch的「THF」金屬銀及德國知名DJ Loco Dice的「DUS」薰衣草紫等。其中HUG更因其獨特的亮片魅力被美國潮流教主Nylon雜誌譽為「最適合跑趴與夜店的指甲油」。這些DJ們汲取色彩的動力,融合對音樂的熱情與奔放不覊,創造出在市場中難以找到第二瓶相近色的DJ系列。主打推薦色為「HUG」、「ZRH」與「DUS」。

除了令人眩目的指甲油外,uslu airlines還擁有其他品質出色的彩妝:

唇膏 4g / $920

uslu airlines所使用的唇膏質地,能展現薄透自然的唇彩妝感。亦可視需求而重複塗抹唇膏,即可輕鬆達到完美的唇色遮蓋效果。此外,uslu airlines唇膏還富含可呵護雙唇的維他命E,提供雙唇水潤舒適感受。


唇蜜 7ml / $920

uslu airlines的潤澤唇蜜含有可保養雙唇的蜂蠟(beeswax)成分以及UVB防曬成分。更可創造出自然薄透的裸唇妝感,亦或是性感誘人的閃耀晶唇。


遮瑕膏 4g / $840

uslu airlines推出不含香料的棒狀遮瑕膏,其中所富含的維他命E與維他命E醋酸酯(vitamin E-acetat)能同時保養肌膚,且遮瑕效果極佳,局部使用也能具有良好的遮瑕力。彩妝師更對於這款遮瑕膏的持妝度讚不絕口。


睫毛膏 7.5ml / $1,000

水性配方的睫毛膏完全以植物性成分或礦物原料所製造。uslu airlines睫毛膏質地溫和又具有完美的妝效,易於使用且適合各種睫毛。


蜜粉 20g / $1,100

uslu airlines鬆粉式蜜粉採用萃取自稻米的精研微米化粉體,並且具有極佳的持妝效果。妳絕對找不到比這款蜜粉更細緻的產品!

 

資料來源: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