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潤保濕賞>現場試用的有 

2011-06-18_11.jpg   

 

2011-06-18_12.jpg  

 

入圍滋潤保濕賞的各項產品真的都很水潤呢!這次大部份都是清爽凝霜/露之類,帶著透明、水藍、水綠的色澤,在炎熱的夏季光看就令人感到舒爽!幾乎像水狀的質地,皮膚吸收完後還是保有潤澤感~~都有不錯的表現!

201106_beauty01.jpg 

 就因為大部份產品感覺都蠻好的,所以在勾選三項時真的是考慮了很久……

201106_beauty02.jpg   

各產品介紹如下(產品資訊結合當日書面資料及beauty321UrCosme等網站介紹

入圍產品

產品介紹

試用感覺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滋潤/SPF23 PA++)

125ml/NT3600

銀杏葉萃取物、十六夜薔薇果實萃取物

【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乳SPF23 PA++】是款視覺提昇型日用精華乳。添加「光芒油脂」在肌膚表面形成平滑的薄膜,使肌膚閃耀光澤;「變幻光粉末」使肌膚的凹凸不再明顯,讓肌膚呈現由內側散發光芒一般。有助消除水腫、賦予彈力、阻斷細胞壓力改善光澤、提昇妝感延展性,防禦陽光預防日間老化現象。

新的日間防禦乳,幫助防禦紫外線,乾燥,空氣汙染等外來不良因素形成肌膚老化原因),讓肌膚保持一整天容光煥發狀態。

肌膚之鑰光采系列上市時有句重返25slogan,讓我直接覺得我不是主客群,所以一直沒試用過。

其實之前的日乳我還蠻喜歡的,這次試的是滋潤型,一按壓到手上就有熟悉的肌鑰味道^^,雖說是滋潤型,但延展性及吸收度都很好;而且真如產品介紹所言:是款視覺提昇型日用精華乳。擦上後皮膚真的多了些光澤,又有防曬,考慮功效較為全面,就給它第一啦~~

Clarins

克蘭詩

 

水潤奇肌水凝凍

50ml/NT1980

卡塔芙樹皮萃取、紅石榴、阿爾卑斯柳草、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專為亞洲女性易出油缺水的膚質而設計,使用「水潤奇肌水凝凍」就宛如讓肌膚喝下一大杯清新可口的水,塗抹在肌膚上會立即轉成水狀質地,除了以卡塔芙精萃及雙分子玻尿酸專利配方,為肌膚層層補水,重啟深層肌底水能量外,另添加紅石榴及阿爾卑斯柳草萃取,能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幫助維持長效粉嫩妝容。

克蘭詩我只用過身體保養,臉部保養品記得在幾次參加試用時都有不錯印象,是說總錯過機會靠櫃……

 

這次的產品真的一抹上就像水一樣化開,馬上有種補水的感覺,皮膚看來就水水嫩嫩的,還蠻令我驚豔的!!

可惜要接著試別的,比較沒能觀察長時間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這些功效。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50ml/NT2000

生化活水科技(Bio-Mimetic Water)、鎂、鈣、鋅、水N次方活性植物精萃(Sustainable Moisture Complex™)、巴爾幹苣苔、海藻醣、脂質、三酸甘油脂、神經醯胺活性複合成分(包括:甘草葉萃取精華、7-脫氫膽固醇、葵花籽萃取精華、大麥萃取精華、小黃瓜萃取精華。)

大量補充水分,並平衡與維持肌膚的最佳保濕度,達到展現肌膚年輕光采的功效。讓肌膚變得更健康,且持續感受舒適的保濕效果。

水奇蹟修護保濕系列主要香氣為經典的海洋珊瑚香調,令人猶如親身徜徉於馬達加斯加島的海岸。

雅詩蘭黛這款保濕凝霜是白色,光看會覺得是較黏稠的乳狀。

也是將手上的產品一推開就類似克蘭詩那款一樣有化成水的感覺,非常易延展及吸收。

介紹的香調是海洋珊瑚,我倒覺得有小黃瓜的味道,還算是舒服。

CosmedeCorte

黛珂

 

AQMW 全效修護乳

200ml/NT3750

精米醇、白樺水、西伯利亞人蔘、黏蛋白囊體

全新AQMW系列強調「替代醫療」的運作,就是透過主要成分白檀的效果,在保養的過程中,藉由緩緩的深呼吸汲取白檀香氛的力量,感受全身壓力盡釋的舒坦放鬆,達到喚醒肌膚自癒能力的目的。更加入了可提高創傷自癒效果的全新美容成分 「黏蛋白囊體」,來支援肌膚達到「再生」的作用。

運用白檀精華與香氛,以及加入新生力軍─黏蛋白的AQMW系列,融合了肌膚保養全新概念與尖端科技成分,恢復並提昇細胞自生自癒能力,將保養帶向全新領域!

精米醇自肌膚內部給予彈力與張力,並使後續使用的化粧水提升潤澤效果。

添加有「第二朝鮮人蔘」之稱的西伯利亞人蔘,維持肌膚細緻肌理。

添加穩定心靈的白檀香氛及精華油,將肌膚調理至最佳狀態。

黛珂這款我記得訴求是輕熟齡,所以也讓我覺得我不是主客群。

之前體驗過一次這系列護膚,感覺是太香了~~這次使用感還是一樣

其實這產品的質地跟吸收後的皮膚狀態我都還蠻喜歡,香味是強調舒壓,但能再減一些會覺得更好!!如果當身體乳應該很不賴……哈!!太奢侈了!!

 

Dr.CiLabo

喜萊博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

50g/NT1850

蘆薈

《夏日限定》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

日本第一醫學美容品牌Dr.Ci:Labo旗下備受讚賞的「水凝露」系列推出全新的海洋膠原蘆薈露 (Aqua-Collagen-Gel Aloe Cool)。這款水凝露於20048月在夏威夷誕生,開發至今經過了六年的時間,為了將更好的商品提供給顧客,在原有的[蘆薈膠原水凝露]的基礎上,提高了保水能力,變化成了能聯想到果凍的凝露狀。在被艷陽晒傷後,柔和地舒緩鎮靜晒傷肌膚,進而演變成適合春夏使用的水凝露。

蘆薈又具「不需醫生」之名,它的藥效之高從古代就開始被視為珍寶;在口腔炎、感冒、燙傷和切傷等多方面都有其療效。Dr.Ci:Labo使用日本宮古島的蘆薈,宮古島土含有非常豐富的鈣和鎂等礦物質,因此非常適合培養蘆薈中的VERA,再結合水凝露,使晒傷肌膚細胞重新活躍起來,除了可冷卻及穩定肌膚外,即有效補充肌膚水份。

潔膚後,只要一個步驟就可完成化妝水、美容液、美白液、乳液、美容霜、妝前液等5個簡單的護理,充分賦予肌膚必要的水分,清涼地穩定肌膚,使肌膚保持水潤,又清爽。

之前用過一般款,這個也類似,用起來很舒適的產品,蘆薈更讓人有清涼感受,很適合夏日……

BIOTHERM

碧兒泉

 

5000L 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50ml/NT1550

甘醣醇、細胞活能礦泉

全新升級「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不只一次給與肌膚5000公升礦泉保濕能量,更帶來長達48小時,深入潤澤肌膚五個層次(直達細胞分裂新生層)的空前保濕效能,每次使用,肌膚就像重新做一次高效保濕SPA,瞬間水嫩透亮,極效水感更不斷延伸!

這個跟Dr.Ci:Labo類似,用起來很舒適的產品,礦泉凝凍讓人有清涼感受,也很適合夏日……

大概因為這兩項我以前接觸過,所以驚喜度較低……其實都是好用的產品^^

L'Occitane

歐舒丹

 

天使草水合保濕霜

50ml/NT1780

天使草萃取液、天使草精華油、野生三色堇

天使草,在普羅旺斯被視為是一種神奇的植物能在幾天內就長到兩公尺高,也因此以其卓越的生命力聞名,因其帶有草本的清新香味,因而得名天使草

天使草驚人的生長力來自於它優異的自我水合力,便與南法德隆地區種植有機天使草的生產廠商合作,首度運用天使草根部所萃取的精華油與萃取液,研發出獲得專利的全新臉部保養系列,經證實能有效發揮深度水合作用並防禦自由基侵害,使肌膚長效飽水潤澤,維持年輕活力光采!

歐舒丹的天使草是新系列,所以沒想到現場會有ㄝ……枝錢沒聽過這種草名,但這保溼霜的草味真的蠻重的!!

凝霜質地很意延展及吸收,剛好喜歡這類氣味的應該就會滿意。

 

DARPHIN

朵法

 

活水保濕水凝乳

50ml/NT2200

珊瑚草、蝴蝶薰衣草、有機乳油木果油

清爽的凝膠狀質地,能緊緊鎖住肌膚中的水分,舒緩肌膚缺水的狀況,使肌膚柔軟、滑順、水嫩。

 

這個我有點沒印象……只記得有種花果香==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高效保濕面霜

50ml/NT1750

白樺木萃取、乳木果油、荷荷芭油、橄欖油、甜杏油和杏油、米糠萃取和蘋果萃取、綠茶和維他命E

質地豐盈滋潤,立即為肌膚帶來大量水分,並持續一整天釋放保濕因子,肌膚變得平滑有彈性,使臉上的底妝充滿光澤,像一塊雙面磁鐵,緊緊抓住水分及粉底,使妳的妝容一整天服貼不脫妝。

特別適合混合偏乾及乾性肌膚使用。海藻萃取保溼柔嫩肌膚,咖啡因舒緩肌膚的不適。

這款產品如果是在冬天或是乾性膚質給他的排名應該會不同,因為算是較濃稠的乳霜,那種黏感會覺得蠻有保護力^^

是說那天太熱了……所以就很抱歉了

 

SHISEIDO

資生堂

碧麗妃NT柔膚乳II

150ml/NT1600

當歸萃取精華,人蔘的高麗人蔘萃取精華

這款產品也是蠻抱歉的……我個人實在沒有很習慣中藥味,整個就很補的感覺……

 

以上是個人小小體驗及淺見,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