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moli的結緣是在微風廣場,因為這幾年都固定在微風消費,大約是前年某次消費後,百貨送了一張Seemoli『頂級幻蝶療程』體驗券,名字聽來就很吸引人吧!!尤其前年初我燙壞了頭髮,之後一直都在想辦法挽救(都過兩年多了我還是怨念很深呢~~沒辦法~~那是我首次感受到頭髮像稻草乾枯是何模樣?),只想恢復我柔細滑順的髮絲。

就順便介紹一下這個我自己蠻愛的療程^^

2011-04-17_seemoli05.jpg2011-04-17_seemoli06.jpg   

 在那次體驗後櫃姐介紹了適合的修護髮品-亞麻仁油酸系列,我就成為固定客戶了。

2011-04-18_seemoli03.jpg  

 這兩年來我大都使用這系列,從洗髮精、髮膜、髮尾修護精華液、深層修護冰晶到護髮隔離霜,全系列一樣不缺!!到幾個月前我到櫃上,櫃姐覺得我髮質已改善很多,推薦我可改用玫瑰精萃絲光髮膜,這個價位便宜些容量又較大,偶而我就當潤絲用呢!!

2011-04-18_seemoli04.jpg  

 

因為我髮長已過腰,所以髮質即使改善了,髮尾還是脆弱!我當然也知道頭髮越長營養越不易到達髮尾,但基於一種不想變髮的心態,想說或許還有其他方式來養護我的頭髮,讓它除了細滑也能變強韌。

就在上個月看到Face bookSeemoli蓆沐麗-髮妝美術館有新產品試用活動,而這系列就叫「健髮賦活」,感覺就是我現在想找的~~就報名試用啦^^

 

收到的EDEN 健髮賦活產品是一組三項,依使用順序為頭皮深層淨化液、洗髮精、頭皮調理精華。

2011-04-18_seemoli01.jpg  

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2011-04-17_seemoli02.jpg

2011-04-17_seemoli01.jpg

2011-04-17_seemoli03.jpg  

這系列都含有生薑及各類植物精油,味道非常舒適宜人,清涼的使用感還能提振精神呢^^

 

頭皮深層淨化液在洗前按摩完感覺可舒通頭皮,接著洗頭感覺比較不會打結;

洗髮精分二次洗,沖洗完是髮絲很乾淨的感覺,頭髮也易理順;

2011-04-18_seemoli02.jpg   

稍微吹一下髮再噴上調理精華按摩,頭髮吹起來也較直順,在吹拉時也感覺較強靭~~當然我還是有抹髮尾修護精華液讓髮尾較不毛燥。

2011-04-18_seemoli05.jpg  

 

試用幾次下來,感覺是個可跟我原有產品相互搭配的好用系列^^

我個人感到很可惜的一件事是微風的櫃竟然撤了......我買東西跟做療程較不方便.......好希望復櫃喔!!

 

Seemoli的產品系列很多,有興趣可上[官網]研究喔 !!  http://www.seemoli.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id=1932751080162&sk=messages#!/pages/Seemoli%E8%93%86%E6%B2%90%E9%BA%97-%E9%AB%AE%E5%A6%9D%E7%BE%8E%E8%A1%93%E9%A4%A8/107687462608429

[網路賣場]  http://store.pchome.com.tw/seemoli/

[客服專線]  (02)8952-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