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最近的新品好多......真的很難跟上腳步^^|||

& Natura Bisse精華液的訂價怎還是那麼高呀??

--------------------------------------------------------------------------------------------------------------------------------

敏感問題是許多現代人主要的肌膚疑慮之一。近年來,擁有敏感性肌膚的人數持續明顯增加,根據統計已有25%~33%的人宣稱有敏感肌膚。NATURA BISSE與美容皮膚科專業醫師共同合作,深入研究敏感性肌膚的相關議題。NATURA BISSE在研究中有全新發現:「炎性老化」已成為肌膚大敵!

「炎性老化」一詞已納入現今的保養字典中,而且同時被列為造成敏感肌膚的首要因素。泛紅發炎的症狀是皮膚自我防禦的運作機制,在皮膚受到刺激時,修復受損的組織細胞所出現的第一個反應。但另一種在皮膚底層的無徵兆發炎症狀是外表觀察不到的,在長期處於壓力、自由基及不當保養方式的多重侵害下,漸進地破壞肌膚組織結構,轉而演變為慢性發炎,造成皮膚細胞嚴重的受損;這種底層的發炎症狀會傷害並減弱皮膚組織防禦力,導致肌膚會變得敏感脆弱,更加快老化的速度!

幸運地,肌膚保養的專業科學在近年迅速發展,更成功研發出極致有效的美容保養產品。近期發現指出,肌膚慢性的微發炎症狀、敏感與老化現象之間的關係密切,NATURA BISSE針對有敏感問題或是術後敏弱肌膚,推出了全新「抗敏緊緻防護系列」,滿足肌膚需求。

NATURA BISSE抗敏緊緻防護系列的秘密
針對發炎症狀作用:結合30種最新研發的高效成分,可作用於不同階段的各種發炎症狀。


-防止慢性發炎症狀所導致的老化問題
-保護因強烈日曬、荷爾蒙失調或微整型術後的肌膚不適
-活化並提昇肌膚自我防衛機制
-提高肌膚耐受力
-維護並加強保濕力;同時舒緩肌膚及達到抗氧化效果
-防止肌膚泛紅及降低敏感症狀
-低敏感性產品,不含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


抗敏緊緻防護潔膚乳

150ml / $2,200

由植物中萃取月桂肌胺酸鈉的溫和潔淨成份,清潔及柔潤肌膚;洋甘菊與接骨木花萃取可鎮靜舒緩肌膚敏感情形、消除泛紅症狀,甘油則可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份,清潔同時維持皮膚的酸鹼值,恢復年輕、細嫩膚觸。

 

 

 

 




抗敏緊緻防護化妝水

200ml / $2,200

富含洋甘菊及接骨木花萃取,可柔嫩膚觸及舒緩敏感現象。保濕複合物更如同肌膚的滅火器般,強化肌膚保濕力並形成防護效果;綠茶萃取為強效抗氧化的天然成份,抗敏舒緩同時對抗肌膚老化情形。

 

 

 

 




抗敏緊緻防護精華

30ml / $10,500

質地輕盈細緻、減緩發炎、兼具抗老緊實的多重修護抗敏精華液!富含20%二胜肽與三胜肽,提昇肌膚膠原蛋白再生力,加上具強效抗皺功效的南極海洋醣蛋白精華,肌膚更為緊緻有彈性;更可從肌膚底層預防慢性發炎,舒緩受損的組織並深層滋潤肌膚。富含可舒緩發炎症狀的紅藻、為肌膚補充水份的尿囊素等成份,維他命E則可強化肌膚抵抗力,對抗外界及壓力侵害。

 

 

 

 


抗敏緊緻防護乳霜

50ml / $5,800

豐潤細緻的乳霜質地,帶給肌膚絕佳的保濕功效。富含20%二胜肽與三胜肽有效緊緻肌膚,多種高效複合配方可提升肌膚自我防衛機制,乳油木果油提昇肌膚保水力並同時舒緩、鎮靜;酪梨油與芒果果油富含高量維他命A、D、E,潤澤肌膚並達到抗氧化功效。

 

 

 

 

 

 

資料來源: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