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妍情報站試用活動,試用的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美白產品<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應該也就是一般的美白精華液。

提供的是15天份的試用包(0.3ml×3包×10組),單次使用一包的量剛好。

2011-04-11_試用包.jpg   

 

因為收到的時間晚了點,所以實際使用11天就到寫心得的最後一天了== 個人覺得試用期有點不夠……

 

先來看FG提供的商品說明

資生堂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結合百年美白智慧結晶與最新科技傳明酸、4MSK,資生堂二大美白重軍聯手,偕同多標維他命C,同步抵抗黑色素襲擊,密擊頑斑不褪的斑點痕跡,由每一階段遏阻黑斑成形。創造由肌膚內部綻放明亮的美透白肌。

 

這個美白精華也有加上資生堂集團強打的傳明酸及4MSK兩大美白成份。顏色就接近半透明的白,質地也算比較清爽非濃稠型,所以一打開我都會趕緊抹上怕從指缝留掉^^

2011-04-11_質地.jpg  

 

氣味來講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酒精味蠻明顯的,所以另一種淡淡的香味我也就無法分辨屬那類^^|||

塗抹起來就是濕滑感,算是很快就吸收了。我去CosDNA搜尋到成份表如下

 

 

SHISEIDO (資生堂)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2011-04-10_資生堂美白.jpg

資料查詢來源CosDNA  http://www.cosdna.com/

 

特別列出兩大強調的美白成份說明^^

Cyklokapron (傳明酸)    (Transamin, Transansamin, Tranexamic Acid, trans-4-aminomethyl cyclohexanecarboxylic acid)

抗凝血酸, 止血環酸, 傳明酸, 凝血酸

 在醫學上常作為凝血成份,外用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衛生署規定濃度限量為 2-3%,產品需辦理含藥化粧品查驗登記,並經核可領得字號方能製造販售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 (4MSK) 甲氧基水楊酸鉀   (Potassium 4-Methoxysalicylate, Potassium 2-hydroxy-4-methoxybenzoate, 4MSK)

美白成份,強化角質細胞更新及代謝,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衛生署公告為含有醫療或毒劇藥品之化妝品,添加此成份之產品需向衛生署登記為含藥化妝品,產品中使用量不得超過 3%

4MSK則為資生堂所命名之化學產品名稱,並號稱其為費時14年研究之第五代美白成分。

 

我在想~~是否年紀大了,新陳代謝真的差很多……試用11天對我來說實在沒啥改變……

當然我本來就不期望斑的部份有何效果,但在試用前剛好右臉斑的上面有個痘疤一直沒消,想說這應該會快些變淡……但看下面照片$   

2011-04-11_比較.jpg

不但痘疤沒淡,臉反而暗沉些……

 

這也是我覺得怪的地方~~我算是長期有用美白精華的人,一般持續使用都有亮白感,但試用這款每天都覺得臉變暗沉……

是否不適合我這種熟齡肌,或是我需要更強力的成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