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介紹就覺得頗有威力的產品Rodial Glamoxy Snake Serum S雙胜肽瞬效緊膚精華,在拿到試用包後當然是趕緊試用^^

Rodial01.jpg  

 Rodial  S雙胜肽瞬效緊膚精華 25ml/NT$5,800

 

看過一段香港媒體介紹是

Rodial 2010 年推出首支抗皺產品 Glamoxy™ Snake Serum,以三胜肽(SYN®-AKE) 神經胜肽,模擬蝮蛇 (Temple Viper) 的烈性毒液於進入人體後導致肌肉麻痺的特性,抑制肌肉收縮,以達至緊緻並撫平細紋與皺紋,可媲美注射 Botox 的功效,推出後旋即得到國際媒體廣泛報導,不僅於推出後瞬即被搶購一空,預訂人數更多達 10,000 位顧客,曾創下每一分鐘售出一支的紀錄。

 

看著這一包就1ml的試用品,想著怎麼體驗才更有感不浪費~~

就決定保養品項不要太複雜,看是不是比較可體驗到效果!!

 

所以第一次試用是清潔後去完角質,上個化妝水後直接用Rodial S雙胜肽瞬效緊膚精華,看說明是要按摩到吸收,重點是幾乎一抹上臉就咻一下吃進肌膚吸收完了,根本就不用再按~~

當次因為有洗頭接著要吹髮,所以我接著就上一層香緹卡鑽石面膜,面膜抹上後就覺得臉有種緊緻感,而面膜在我吹完髮後就完全吸收的感覺,我就沒上其他保養直接就寢。醒來覺得皮膚還是有種完整吸收保養品的平滑感~~算是有驚豔到喔!!

 

另一包分兩次在平常日夜保養時用,吸收仍很快,但沒像搭配鑽膜時那麼有拉提感~~可能用的量也很有關係。

(很抱歉沒質地照片,因為一擠出來就迫不及待抹到臉上,所以根本沒想到照一下這件事^^|||)

 

所以我如果買這瓶的話應該會當特殊保養用,因為一罐才25ml,很快吸收的質地會讓人不自覺加重用量咧~~)日常的緊緻精華我會更想用Omorovicza玫瑰緊緻精華液 ^^

 

上面兩瓶都列入口袋名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