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半年,又到了御藏系列客戶的護膚會;上回是去年9月15日在同樣地點。 

護膚去—資生堂國際櫃「御藏尊寵飯店護膚會」@晶華酒店

 

同樣的總統套房,環境佈置也類似^^

20110315資生堂.jpg 

 

一樣是先將同場預備護膚的客人集中一起,由老師統一介紹要使用的商品及流程,並請大家護膚時就放鬆休息別說話,也提醒關手機免得影響到他人休息!

接著就是更衣護膚,這次流程稍有不同,每次的御藏飯店護膚據說都會有些調整,這次是沒有敷面膜,但多了手部按摩,使用的是他們的身體系列新品!

療程步驟及使用產品如下~~

IMG_8404.JPG 

我很幸運的排到一個厲害的老師(安琪說的啦^^),但按摩臉部到肩頸及手部的力道都恰到好處,超舒服的~~這次逢生理期又累所以睡著了,自己後來好像還被自己突然的呼聲驚醒~~不知有沒吵到別人==|||

 

這次的參加禮是一盒可愛的資生堂餅乾,據說在東京銀座Parlor很高級知名,收到這裡東西的人都會很開心,小小一盒裡頭就7塊巧克力餅乾喔~~就價值台幣600元ㄝ@@

是說這應該比較大人口味,我家兩位酷愛巧克力的少爺竟然不愛~~就沒人跟我搶了^___^

IMG_8414.JPGIMG_8406.JPG 

這個飯店護膚活動是說要繳1500元抵產品的,因為已接近母親節,小姐們也不會太推銷,因為還是希望拼母親節業績呀~~現場都有展示母親節組合、滿額贈之類,也可預訂。

本來是想買瓶化妝水就好,後來有個化妝水+洗面乳組合還不錯,就帶了一組~~算是母親節前哨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