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兩日「向下管理高爾夫」課程,還不確定我的管理能力有沒有什麼調整?但可確定我的體力及腦力都感到不堪負荷……很需要紓壓放鬆。

 

之前就很有先見之明的排在課程結束那晚去天母SOGO黛珂櫃上護膚,到前一天突然想到那個新系列AQMW不是強調那個白檀木--具有掌管知性與感性的力量,聞其香就能達到釋放壓力的神奇療效!就請小咪讓我體驗一次^^

 

因為不是公司安排的護膚會,所以沒有提供全效拉提雙面膜可用,敷面階段只簡單的用面膜紙加全效修護露濕敷,其他流程差不多。

IMG_8177.JPG 

 

>換護膚衣

>眼唇卸妝

>AQMW卸粧乳(香味真的感覺蠻舒適的,在一聞到時的確有放鬆感!!質地也感覺頗滑順)

>AQMW洗顏皀(這個很喜歡,塗上臉時就覺得好細緻,很舒服的洗臉感。>>應該是會考慮的品項

>AQMW全效拉提按摩霜+AQMW全效凝脂膏(按摩的動作還是分熱身按摩及正式按,只是都用同樣東西,但兩步驟按法不同!這階段沒單用按摩霜據小咪說,是這款按摩霜沒那麼滑順,加上凝脂膏就很好推,而且也能讓我都試到這系列產品;所以單一品項質地如何我較不能確定,是說~~小咪知道我很累,所以從臉到肩頸真的按了很久,我倒覺得這階段的香味有點太過,但也不能確定是那個品項的緣故==)

>熱毛巾按壓擦拭

>保濕美容液

>AQMW全效修護乳

>AQMW全效修護露濕敷十分鐘左右

>AQMW全效修護精華、AQMW完美逆時晚霜(保養)

>頭部按摩

>熱毛巾敷肩頸

 

護膚完也休息到了,真是覺得臉色透亮,只是今天試除了面膜外的整系列就是前兩項馬上有好感度,還有最後保養的兩品項感覺也不錯,中間應該是半睡半醒吧~~就比較說不上來^^|||

 

我想暫時水乳這些基礎保養應該都還是會用原來的AQ

 

黛珂 AQMW全品項

黛珂 AQMW卸粧乳 150ml/NT$2000

黛珂 AQMW洗顏皀(附精裝盒) 48g/NT$1600 NT$1500

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 200ml/NT$3750

黛珂 AQMW全效修護露 200ml/NT$3750

黛珂 AQMW全效拉提按摩霜 93g/NT$3750

黛珂 AQMW全效凝脂膏 22g/NT$4250

黛珂 AQMW全效拉提雙面膜 6枚入/NT$3750

黛珂 AQMW全效修護精華 40ml/NT$4250

黛珂 AQMW完美逆時晚霜 50g/NT$9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