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美研情報站的試用活動

 這次的試用「Neo Face時空靜止 水鑽石」,是一組三個品項,
1
號:水鑽石活膚修護霜
2
號:水鑽石活顏菁華露
3
號:水鑽石活顏煥采霜

 20110303_1.jpg 



以包裝來講算是精緻,是硬式紙盒內置產品加說明書。產品上未特別描述產品資訊成分等,但有清楚標示123做為產品使用順序。其中2號的活顏菁華露及3號的活顏煥采霜是正貨50ml,1號的活膚修護霜在盒內是15ml,所以又另外附上一罐15ml的搭配使用。(我個人覺得如果試用應該是3號用體驗品,1號用正貨,搭配起來會剛好些^^



這次的試用真的算是對我平日保養習慣的一大挑戰,怎麼說呢?

 

 

第一個不同是:三品作好全部保養
 我平時用的品項至少五項,在試用這套產品前我的保養程序是~~
 () 化妝水>打底用精華>美白/緊緻精華>香緹卡黃金霜>香緹卡青春露
 () 化妝水>打底用精華>美白/緊緻精華>日霜 

 第二個不同是:霜狀質地用在第一步驟再用露狀~~
 平時都是依質地較稀到濃,另就是以分子細好吸收的先用

第三個不同是:不等吸收就要趕快進行下一步驟
 平時都是感覺吸收了才會再上下一道保養。

產品使用說明的貼心叮嚀是~~
1號水鑽石的龍血因子與長壽不老因子是經過細微分子特殊菁萃法製成,使用時千萬不要用掌心按摩或搓熱它,會減低因子作用。當1號水鑽石敷平後,直接打開第2瓶水鑽石活顏露接著擦上去,不要停喔!!
所以一開始試用真的是超不習慣~~

而產品本身使用起來的感覺:

1
號/水鑽石活膚修護霜>>質地應該說是凝霜,很黏~~看起來好像醬糊,要直接推勻就好,延展性不錯,沒什麼特別氣味
2
號/水鑽石活顏菁華露>>就是稍濃稠的露狀,帶點淡淡的中藥味;接著1號之後馬上用的確連同1號商品很快吸收的感覺。
3
號/水鑽石活顏煥采霜>>這個霜的顏色就是比較少見的黃色了!!很濃稠黏膩的質地,用量不能多,不然會悶。產品的味道我個人覺得藥味很重,一開始我還真是要憋著氣用,大約一星期後才慢慢適應==

20110303_2.jpg




2/10
收到開始試用,整個試用時間約三週,這樣只有三品用下來,感覺跟之前用那麼多品項的皮膚狀況差不多ㄝ,說實在的皮膚還經常看起來很亮白的感覺~~好像是那個3號的霜有個桑白根的成分是有美白效用,商品說明上陳述~~3號水鑽石獨特的桑白根菁萃,它會讓妳的臉部亮!亮!亮!起來喔!!

只是這兩天1號用完了我用其他精華液取代第一步驟,接著用23,感覺臉似乎較暗沉,好像原先的三品真是搭配好的,跟其它保養品混搭不合適。

喜歡簡單保養的可考慮嘗試^^


FG
美研提供的產品介紹

Neo Face
時空靜止水鑽石 產品特色在於每一瓶水鑽石美妍菁華都有其強大修護能量,成為啟動時空靜止的金鑰。
產品的配方除了以專利技術萃取山茶花的精萃,具保濕、美白、撫紋、提拉以及深皮層修護功能,更加入國外珍貴植物巴豆所提煉出的珍貴配方---龍血因子與長壽因子。龍血為中國傳統內外刀傷止血與活血的珍貴藥材,在傳統醫學使用上已經有1500年的歷史,對於傷口瘉合有非常良好的治癒效果。

【產品成分】
●1
號品名:水鑽石活膚修護霜
成分:龍血因子、茶花菁萃、蜂蜜天然保濕因子、多元胜肽、日本松茸菇萃取液、長壽因子。
●2
號品名:水鑽石活顏菁華露
成分:龍血因子、茶花菁萃、玻尿酸、蘋果籽菁萃、多元胜肽、蘆薈萃取液。
●3
號品名:水鑽石活顏煥采霜
成分:龍血因子、德國洋甘菊、茶花菁萃、維生素B5、維生素E、桑白根。

【使用方式】
●1
號品名:水鑽石活膚修護霜
用法:早、晚使用,均勻塗抹全臉及眼睛周圍即可。塗抹後,請依序配合23號使用,效果更佳。
●2
號品名:水鑽石活顏菁華露
用法:早、晚使用,均勻塗抹全臉及眼睛周圍即可。塗抹前,請配合1號使用,塗抹後,請配合3號使用,效果更佳。
●3
號品名:水鑽石活顏煥采霜
用法:早、晚使用,均勻塗抹全臉及眼睛周圍即可。塗抹前,請依序配合12號使用,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