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囉~~

接著體驗KRYOLAN 歌劇魅影、Sofina 蘇菲娜 AUBE

 

KRYOLAN 歌劇魅影其實也一直很有興趣,感覺還蠻實用專業的!!

這次試的幾款是HD高解晰QQ粉凝凍】、HD自拍小臉修容盒】、【HIGH GLOSS光癮晶潤唇蜜】、還有應該算是保養的【甦活返時隔離霜】

 IMG_7358.JPG

  IMG_7372.JPG

【甦活返時隔離霜】看起來就像一般白色的日晚霜,瓶上或說明也都沒提到防曬系數之類,擦起來的感覺是保濕不黏膩,不像隔離霜的感覺,它的文字介紹是~~

2011年歌劇魅影推出的,是市面上第一款保養成分媲美萬元頂級乳霜的隔離霜,不僅在彩妝的第一道手續隔絕紫外線及彩妝,內含的-Artemia Extract為抗老熱門新成分,活菌內含豐富蛋白質、胺基酸、微量元素,抗老機制為修補受損膠原蛋白,有效由內而改善肌齡,且內含多重豐富保濕成分如磷脂質、玻尿酸、蜂蜜等成分,除了提高肌膚保濕度,更可使妝容更幅貼於肌膚,大幅減少脫妝的現象!!

kry 

甦活返時隔離霜容量45ml/NT$1600 

適用膚質:熟齡肌膚,乾性肌膚適用;缺水性出油脂混合性肌膚需視情況使用並斟酌用量。
使用方法:用量約一粒豆大,於早晨第一到保養程序後使用,使用後但肌膚稍微吸收,在進行下一到妝前程序;建議可針對臉部按摩,一方面可幫助成分吸收另一方面可加強早晨臉部血液循環。【使用程序參考:洗顔-化妝水-甦活返時隔離霜 -底妝】因成分內含抗老成分,建議在使用時,手勢可盡量向上拉提。

 

HD高解晰QQ粉凝凍】號稱賴床粉底,質地還真是特別,有點像是慕斯一樣~~因為我沒用過,所以一開始不知如何拿捏用量,後來發現只要一點點就行,延展性很好,所以可以很快速推開,遮暇度也不錯,真的是很好上手!就是現場有人說開罐後可能容易乾,所以要留意且快速使用完畢。

IMG_7378.JPG 

 

【光癮晶潤唇蜜】質地也是很讓人驚訝,非常之黏稠,所以用量也是要注意!但可看出色彩飽和度高(左側兩色),顯色遮蓋度更不用說,瓶上的色就是擦上去的顏色了!!

IMG_7401.JPG 

光癮晶潤唇蜜【容量:4ml / NT$850
BUTTERFL  APRICOT
使用方法
1.
可在護唇膏後使用,直接塗抹於嘴唇上。
2.
可與其他顯色較飽和的脣膏搭配使用:濃郁唇色之後,再塗上光癮晶潤唇蜜為雙唇亮澤度加分。

 

HD自拍小臉修容盒】在手上比較難感覺出小臉修容效果,看一下產品介紹~~

HD自拍小臉修容盒【容量:18ml/NT$1,650 

使用方法

[HD自拍小臉修容盒]獨特而且貼心的雙色粉底設計,打造最上鏡頭小臉只需要一分鐘;使用專屬拋光底妝技法,將為粉體彈入肌膚紋理,使肌膚表面光滑無瑕,妝感輕盈、不厚重,海棉在臉上快速快速來回製造具有光澤感的妝容,再使用深色粉底強調臉部立體輪廓,立即小臉更上鏡頭。

 

來看看陳述中使用這些產品的快速晨霧肌光美人妝容技法~~感覺是不是很有效率呀^^ 

STEP1: 30SEC
妝前隔離:甦活返時隔離霜
於早晨第一到保養程序後使用,保養同時隔離彩妝及紫外線, 因成分內含抗老成分,建議在使用時,手勢可盡量向上拉提

STEP2: 80 SEC
黃金拋光基底+遮瑕+修容3IN 1:HD自拍小臉修容盒
獨特而且貼心的雙色粉底設計,打造最上鏡頭小臉只需要一分鐘;使用7:3的黃金拋光技術,將為粉體彈入肌膚紋理,創造晨霧肌光感
再使用深色粉底強調臉部立體輪廓,於兩腮幫處到頰肌,以海綿輕彈立即小臉更上鏡頭。
若需要遮蓋黑眼圈,只需用遮瑕刷沾取淺色處,在黑眼圈處輕刷一條在淚溝處,再用尼龍毛刷往眼尾輕輕推勻即可
●HD
自拍小臉修容冬天,春天,乾性肌膚不需再定妝即可完妝。油性肌及夏季輕刷蜜粉即可。
STEP3:10SEC
唇妝:HIGH GLOSS光癮晶潤唇蜜#BUTTERFLAPRICOT
1.
先以HIGH GLOSS光癮豐潤唇蜜#BUTTERFL做打底,
2.
再以HIGH GLOSS光癮晶潤唇蜜#APRICOT調出唇色春天橘粉光澤

完整介紹見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537.htm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2470.htm

 

 

接下來是SOFINA AUBE

 

真是可愛系產品ㄝ~~

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嫩、晶耀眼彩、唇彩凍~~都是粉嫩可愛路線>>~~我覺得比較不適合我這熟女說……

IMG_7363.JPG

 

腮紅其實顏色還蠻自然的......

IMG_7380.JPGIMG_7390.JPG

SOFINA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 4/NT850
輕輕一點就能完美薰染出自然紅暈
好氣色好氣色的頰彩粉,特別附贈只要放在鼻翼兩側就能輕鬆打造輕熟可愛頰彩粉工具板
・添加融合各種膚色的金色柔彩珍珠
・添加能增添自然好氣色及晶瑩剔透感的紅色,綠色柔彩珍珠
・無香料

IMG_7384.JPGIMG_7385.JPG

SOFINA星鑽美形晶耀眼彩  3色/NT1,050
一目了然的彩盤設計,輕鬆打造理想的完美立體電眼。
添加「魔法晶耀亮粉」
只要在眼窩輕鬆一抹,宛如施了魔法般,將視線聚焦於打亮處。隨著光線自然折射散發光芒,增添眼部表情,塑造具光澤感立體感的華麗雙眸 。暗沉無神敗犬眼也能輕鬆變身人氣發電機!!
魔法眼彩棒
貼心的斜角設計,好沾色好上色,輕鬆上妝不NG

唇彩凍擦起來感覺蠻像唇蜜的......

 IMG_7403.JPG

SOFINA星鑽美形唇彩凍  (追加8,限定包裝4色)全36色/ NT900
柔潤細滑的唇彩凍質地,輕鬆一抹,勻潤滑緻的唇色。
即使是乾燥粗荒的雙唇,也能變身為飽滿潤澤的水嫩Q唇。
柔潤質地的唇彩凍,搭配能塗抹出均勻平滑美唇質感的刷棒。
新添加紅色柔彩珍珠,顯色度飽和度提升,打造自然不脫妝的好氣色。
無論是任何人的唇色,皆能搭配調和出完美色澤與質感的金色柔彩珍珠。
高保濕精華,修護乾燥粗荒的唇部,讓雙唇持續潤澤水嫩。滋潤成分(Ceramide美容液)、美容液成分(海藻萃取美容液・洋甘菊精華・角鯊烯)。(保濕成分)

 

完整介紹見 http://www.urcosme.com:80/beautynews/article-26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