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去UrCosme體驗茶會,今天又參加了【ELLE X SHISEIDO盼麗風姿名人講座】

(真要謝謝我家老爺!!在這兩天的中午不但配合我參加的地點選在附近用中餐,在下午的時段都帶孩子玩得盡性!!我真是超幸福的^^

 

這是第二次參加資生堂國際櫃的活動,盼麗風姿也是我有點想嘗試的系列,所以也是很開心~~而且這系列價格實在可親多了^^

這次活動場地在老爺酒店B1會議廳,也是約五桌×六人的規格

IMG_7438.JPG 

 

主持人是凱渥的盧怡榕(小乖),我之前對她沒什麼印象,但看她主持下來,台風穩健、口齒清晰,應該也是蠻有經驗的!感覺現在的模特兒真的不只身材好、長得美,還要多才多藝!!

IMG_7419.JPG

這場還邀請了最近的代言人吳淡如來分享。

還記得對吳淡如第一次有印象是在高中時,週末的課到中午,往我家的公車卻得等上兩小時,所以總在新竹市區的書局混,找些散文或短篇小說打發時間!那時看到她的書(是念台大中文系時期吧)--淡如輕風人淡如菊,書名都用上了自己名字,加上書裡穿插她文藝飄逸氣息的照片(也能算是寫真書始祖吧^^),就覺得她應該是個超愛自己的人……… 我的天!!!這回憶是多久之前呀!!!超過20年了))))))

只能說~~不只吳淡如,我也都變得更加有智慧了!!

IMG_7422.JPG 

接下來美容老師時間

IMG_7428.JPG 

然後就是親身體驗時間,這次我只試手上,因為有看到參加禮有一套試用,想說回家再來好好體驗一下!!

這系列算是更新成份,香味也算淡雅!我對唇霜很有興趣^^

資生堂_10000123.jpg 

參加禮-我最想試的日、晚霜很大器的各有10ml ^^

1/25補充>>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原來送的日晚霜是黃金豐潤(也就是我之前買送婆婆的),那強調的是停經期婦女用......那我還是去孝敬我婆婆好了~~抗皺系列只好還是去櫃上了(話說當日有個水+乳或霜很好的優惠,但預購後要去站前店取,這......實在不是我方便的點所以作罷,現想想還挺可惜的說>"<)

IMG_7439.JPG 

謝謝ELLE &  SHISEID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