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受邀參加UrCosme2011春季彩妝保養新品體驗茶會」活動,地點是在UrCosme公司的小會議室,受邀到現場一共有七位,我喜歡這種精巧的座談會,能有充分時間體驗,也能聽到一些真實分享及介紹。

彩妝類

urcosme_1000122_02.jpg

保養類

Urcosme_20110122_1.jpg

 

在講到彩妝保養新品體驗之前有些心得>>>就是……我真的很資淺阿!!好些我不知道的事==

 

就是最近新聞也算很熱的部落客寫假心得事件,我在看到這則新聞之前還真不知道部落客還有替廠商寫文收錢的事!!我以為廠商都是挑一些具美貌且人氣高的部落客,寄個正產品請他們試用,然後再發文寫心得,這樣就算打廣告了…..沒想到原來還有分很多種……

 

在我陳述這段心聲時,現場一位謙稱人氣只有幾十萬的部落客就問:「妳應該是剛寫沒多久吧?不然多少會有廠商打擾的!」……講起來我比較認真寫是去年四、五月開始吧~~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涉世未深!!我自己有碰到試用的就是FG發的邀請信、我訂閱的雜誌電子報訊息,就我感到有興趣的東西會主動報名試用,還算幸運會得到一些試用機會或參加講座!!

 

聽到現場分享說會有很多減肥產品、醫美療程或美妝廠商來邀約體驗,有些是直接,還有會透過公關公司,有拿產品的,也有付費的……寫得稿有些還得經過審稿,說小修幾個字其實是寫幾個字被改掉幾個字@@……就因此會跟廠商有些拉鋸或情願退東西不發表……

 

UrCosme 有個理想,想要號召ㄧ群樂於真實分享V樂客】,希望能夠逆轉近期大家對部落客分享的一些質疑!

 

引用UrCosme說明:什麼是【V樂客】?

V樂客】是所有樂於在部落格上分享個人真實美妝體驗的美妝部落客新名號!

他們孜孜不倦地敲打鍵盤在部落格上發文只因為分享讓他們快樂;他們堅持在文章中明顯揭示【PR】或【試用】只因為他們跟耶魯、哈佛等知名大學一樣,信奉羅馬神話的真理女性-Veritas

 

邁入2011全新的一年,UrCosme為了積極鼓勵美妝部落客的向上力量,我們希望將【V樂客】行動推廣到各個角落,讓無添加的美妝部落格文章在網路世界遍地開花,進而提升美妝部落客影響力及公信力。

 

我覺得蠻不錯的,雖然常看網路分享文的朋友應可辨別出真假心得,但若有一個比較客觀又方便的查詢區能將這些文集合就更省時省力了~~感覺不是容易的工作,所以先對UrCosme~加油~加油~加油~

 

我自己前幾年在剛開始查詢美妝保養訊息也是用孤狗大神,後來陸續到104FG參與討論,之後比較沒時間討論就直接看一些我喜歡的部落格,另就是直接查詢美妝新聞或產品資訊,常查看的有:

化妝品、保養品、醫學美容動態 http://cosmetic.view.tw/

iswii 美妝新聞 http://www.iswii.net/personal/iswii/post

後來發現UrCosme的新品訊息及新聞好像都出得比較快,就比較常連結^^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index.htm

現在也有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UrCosme

 

玩的很開心,謝謝UrCosme小編們~~辛苦囉^^

敬請期待~~UrCosme「2011春季彩妝保養新品體驗茶會」之保養體驗篇 & 彩妝體驗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