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納的飯店護膚一向是要消費的,所以沒有要買東西的話就可以不用考慮。

這次的活動櫃姐告知除護膚外,還有邀請造型及攝影,可上彩妝、弄頭髮再拍攝留念。因為時間很剛好有一天碰到公司的尾牙,我想若可直接做個造型去參加尾牙也不錯^^

當然啦~~我還是先跟櫃姐說若只買個Dr.Sebagh玫瑰精露她不介意的話我就去。

 

這次的活動在晶華酒店10F名人套房,一個房間放兩張護膚床。另有一間做造型彩妝及攝影,也有兩個位置請了兩位彩妝師服務。我約了下午三點半時段,做完剛好就可去參加尾牙!!

 

護膚療程步驟及使用產品跟以往差不多,今日產品以Dr.Sebagh為主。

一樣先換上我不習慣的的蜜納紙拖鞋跟紙浴巾後開始進行護膚。

 

>卸妝/清潔—OL 卸妝乳

>去角質—DS煥膚面膜

>洗臉—DS 潔面幕絲

>按摩DS玫瑰精露混合基底油做臉部、肩頸按摩

>導入:用DS的玫瑰精露、無齡精萃、除紋精華等三種精華液混合(最近櫃姐常教這種用法,應該便可一次銷售不同產品吧!!)做導入,這樣的好處是味道好很多^^

敷臉:OL保濕面膜

>基礎保養: OL全效精質霜+DS防曬。

 

護膚完的臉摸起來很嫩,用一段時間的無齡精萃也有這種感覺!!我想精華液大量導入效果很顯著。

 

接著就到造型區化妝囉~~我不想太誇張的妝跟造型,想簡單優雅些;因平時頭髮都中分放下,請造型師幫我盤起;她簡單幫我編上髮辮在左耳處固定個髻,感覺很不錯~~妝也化的簡單不誇張~~呵呵……自覺得很適合我的氣質路線。

 

她們還準備了些飾品讓來賓配戴拍照!就是這樣囉~~

 

IMG_7324.JPG 

 

今天的預約禮我蠻喜歡的,是「Swarovski隨身碟」,很美觀實用^^

IMG_7325.JPG  

 

然後晚上的尾牙>>>全軍覆沒

但今年喜來登的外燴菜色很不錯也好吃,台大體育館的場地也比以往的飯店都寬敞;尤其是今年公司尾牙很有良心的排在週五晚上,感覺還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