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舒雅SPA我留意好幾年了,應該是他們的店大都跟SOGO配合的關係,所以定期會收到DM。每次都會猶豫去了會不會衝動的包下療程,所以也ㄧ直未付諸行動。

 

(後來聽mimi說這類大型SPA館是不大亂推銷的……終於決定去體驗一下^^

 

我ㄧ直很想試的是身體療程,這次是Socie 23週年慶,有個身體課程皇家能量精油按摩課程特價2300元(60分鐘 原價5000元),因為下班後去,選離我辦公室較近的SOGO天母店。

 

Socie 施舒雅天母店位在SOGO四樓,不愧是日式服務,一接近在櫃檯的三人都起身親切的招呼。我是第一次去且預約好時段,所以就由要幫我做療程的美療師帶進去介紹環境。慣例就是入門先換上拖鞋,然後先帶去安排給我的置物櫃放東西並請我更衣(所以咧~~我就完全沒拍照了==)。

 

置物櫃旁就是更衣間跟梳妝區。後來服務人員接手介紹,等我換上浴袍後再帶著我參觀沐浴區、烤箱、洗手間及大廳休息區(是說~~自己實在不習慣穿個浴袍逛大街,雖然沒碰上幾個客人,但就是……

 

介紹完服務人員將花茶及毛巾放好請我沐浴,然後問說多久之後來接我~~也就是說我得算好沐浴及使用三溫暖時間^ ^|||

……

服務人員真的很準時的出現帶我到大廳,接下來就是美療師請我聞香選精油(五選一)及諮詢身體狀況、須特別加強的部位。我選到的那款是活力精油,解讀就是我最近缺乏活力……

 

美療師去房間準備的時候,因為我表示沐浴及進烤箱後的臉部很乾,服務人員又帶我去梳妝區擦一下臉部保養品(服務是很周到啦~~但我實在不是很習慣有個人一直跟在旁邊的感覺,很不自在啦~~

 

終於進到房間了……算是比較放鬆了……

 

療程開始,先坐在床緣深呼吸聞香三次放鬆,美療師說這個療程上半身著重肌肉放鬆、下半身則是加強循環,比較注意筋絡穴點按壓達到淋巴排毒。

先趴下做背部,先做壓背放鬆說是可排出胸口鬱悶之氣,接下來才開始用精油按摩,依序肩頸頭手>>>>,翻正面後則從腿>>>>胸頸; 在做完的部份會放上熱毛巾熱敷,美療床也有電熱毯,所以是蠻舒適的!美療師的手勁也很不錯,該加強的部位也都有加強按摩,整個按完是有種身體變輕的感覺^^

 

美療師在給我的建議單上寫著「肩頸僵硬、下半身水腫、循環稍弱;建議可持續的進行皇家能量精油按摩課程,改善循環代謝、放鬆緊繃的肌肉

 

整體而言,Socie 施舒雅環境很不錯、服務很周到、按摩手技很不賴……就是那個不自在的感覺讓我比較尷尬!我還是喜歡Being SPA,做療程的房間就有浴室、化妝室、蒸氣等,還有衣櫃也在裡頭,ㄧ進房我就可以自己控制時間等到準備好了再call櫃台,美療師再進來服務。就是有那個房間暫時是我自己可運用的感覺,不會覺得自己就是在這邊一下那邊一下……整個無法自己控制。

 

所以……如果喜歡一切有人張羅的應該還蠻適合去這邊;如果跟我ㄧ樣的就可以再考慮……

 

後來我發現有FG部落客 拍過Socie  SOGO天母場景,可參考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12991

 

他們網站也介紹的蠻清楚  http://www.socie.com.tw/main/trial.htm

 施舒雅流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